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做了个梦,是以前梦到的所有梦发生的那块地方的故事。
那比起发生在一个小镇里……不如说像发生在一个鬼界或者地狱里面,里面生活的都不是人或者不是正常人。我在里面浪的飞起。
然后梦到去给那些以前梦到过的人拜年,身边带着一个谁一起去的……记不清了,梦到和他们一起喝酒吃饭,还给自己曾经照顾的甜点店拜年……老板娘还记得我还送了我一大包零食。
然后帮管理那块地方的官员找了两个人,那里也添了很多新成员,有一个牵着死猫的小女孩问我,为什么斥阴不让她的猫复活呢,我就回答说因为那不符合轮回吧。
然后我就躺在草地上嚷着不想回来读书,想在这儿浪的飞起。

现在所想起的,关于那块地方最东边有一片海岸,海岸边有一个亭子,海岸可以通向远方沙礁,就和副本入口似的,以前梦到过那个入口有一张很大的石头鱼开着嘴,能进去探索。
亭子往西走有一片很大的林子,林子里面住着各种各样的鬼,以前梦到过跟一个大家很厉害的小姐姐和穿着白衣服的小妹妹在小溪边……记不清了,
林子往北有座神社,神社梦到过一场轰轰烈烈的打架战斗。林子往东是管理这片区域的地方,和大唐时期那种房屋构式挺像的,梦到过在里面当值……
然后再往东是民宅,连绵起伏的民宅……和现在的老房子差不多,里面梦到发生过太多事了,有诡异的诸如被鬼缠着的也有好的和战斗的。
再往东是现在城市,基本就是以打架为主题的梦,记得还算清楚的还梦见自己特别6,和其他几个人接到任务要去暗杀一个谁,结果和那个谁从大厦几十层打到地下室,还没推倒这个BOSS
往南是一片由现实世界掉进这个地方的人类迷茫的地方……基本就是特别不好的梦(。)
这个梦真是,特别神奇,可惜我没把老板娘的司康饼吃完再回来,曰。

评论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