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伞修】全息02(全息网游/私设/伞修only)

1.苏沐秋x叶修only清水向

2.全息网游,设定架空

3.欢迎订阅全息伞修tag?(只是懒超链接

*可以接受请往下



  *

  “荣耀”第一区开服定在了开始售卡后的第二天半夜十二点整。

  苏沐秋叹了口气,右手灵活地一甩,网页被关闭。他值的班是上午客人最少的阶段,然而此时,网吧确却是热闹非凡。

  由于全息网游的出现,不少2D、3D游戏都承担了客流大大减少的低迷期,现在也不少叫着便宜卖号卖装备的。幸好自己由于和网吧老板陶轩是熟人,比常人提早几个月得到消息,才没有在游戏中亏的一亏再亏。

  苏沐秋的银行卡账户进了不少,他把在各种购物网站上的代练、装备店面都给关了,全心全意的准备起了“荣耀”。

  “看来你很看好这游戏啊?”

  说话的中年人走到柜台里面,从冰柜里开了一瓶绿茶。

  陶轩是网吧的老板,虽然是老板倒是对苏沐秋非常客气的,也不知道是因为店开在了人流量非常可观而收入不错的份上,还是苏沐秋温和的性格上。

  “还好吧,那么,老板我可下班了啊。”

  苏沐秋对着他笑了笑,大致收拾了一下桌面,拎起一个布包便准备上楼。

  “今天上半夜也来值班啊?说起来下半夜那妹子辞了,你要担我可以帮你留着。”

  “谢谢啊老板,晚饭时再说吧!困死我了!”

  “行!”

  

  苏沐秋躺在三楼的房间里。房间的床并不柔软,但对于包吃包住还一千五的工资来说,待遇已经非常不错了。床帘拉得厚厚实实,有一盏淡黄色光晕的纸灯,空间很大,器具却不多,堆在角落里的大多是一些电脑配件和柜子椅子。翻了个身,闭上眼睛。苏沐秋觉得自己有点不好,因为叶修。

  或许是因为和自己相似的决定和行动,像是看到了过去的自己。

  啧、多傻啊。丢下弟弟不管。

  他半睁开了眼,耳旁是有些隔音不良的、嘈杂的、属于繁荣街路的声音。又是在进入浅度睡眠时,听见了房门被打开的声音。

  “你就先睡这儿吧,房间挺大的,和沐秋挤挤没事吧?”

  “嗯,我没关系呢,苏沐秋前辈没关系就好了。”

  “行,沐秋好像在睡觉啊你轻点,放完东西就下来吧。”

  咦,这声音有点耳熟啊。

  和我挤什么……就算是双人床,这床被子对折了也很薄好吗老陶啊。

  ……………………

  ……咦,叶修?

  “哟,晚上好啊沐秋。以后就是我值下半夜啦。”

  叶修将旅行箱靠床边放好,朦胧间仿佛卸下刚才一副听话的职工的样子。比起昨天的青涩似乎也褪去不少。

  “还真是不死心啊。”

  苏沐秋拍了拍脸,扯出一个好看的笑容来,之后用自己洗过的、还残存着太阳味道的衬衫糊了对方一脸。

  于是网吧的员工们看到了新来的前台叶修和同前台苏沐秋友好的互动着。

  大概是因为年龄相近吧?年轻真好呢……

  “你放开,我一定得去告诉老陶。”

  “真的,你去了也没用,我和他说过了。我不要工资他才收我的。”

  “你以为这就不算雇佣童工了?即使有了身份证也是童工啊,信不信我报警啊。”

  “得,弄得好像你很年长似的,还真是和秋木苏一个的德行。”

  苏沐秋推搡抱紧自己腰间的叶修脑袋的手一顿,叶修察觉般的松开手。

  “想起我的声音来了?”

  “当然……我们来决一死战啊一叶之秋!!还我BOSS!”

  “哎哟……没办法啊手下败将,谁让哥随便放个大招都能轰死人呢。”

  

  *

  望着玻璃面后模糊不清的街道,叶修慢悠悠地吃着了饭菜。他盯着有些油腻污渍的桌面看了许久,才倏地下定了决心。

  先去买点衣服,之后买点日用品吧。叶修随手捡了几件衣服结了账。

  “听说你们这边招人啊?”

  “嗯?”

  正巧在前台查账的陶轩看了看门口站着的青年。

  “我觉得条件我都挺符合的,你们要不要简历什么的?”

  叶修此时已把额前过长的碎发随手剪了,看起来不是很健康,四处看了看,目光又回到最像老板的陶轩上。

  “行啊,不过值得是下半夜,你熬得起?”

  陶轩倒觉得这是哪儿跑来的失落的大学生或者职工党。

  “可以,我没问题的。”

  叶修想起自家弟弟,学着了他令人另眼相看的笑容。手放在旅行箱上,弯起嘴角,立起衣襟。

  “老板好。”

  陶轩对叶修的好感度上升。



评论
热度 ( 36 )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