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伞修】再起巅峰19

伞修中心原著向。真糖。


  第十九章  没什么大事

  

  第二天,苏沐秋和叶修照旧起床吃饭刷活动。昨天叶修故意输了竞技场,换种方式来和苏沐秋道歉,后者也没有什么理由不原谅这种小事。三言两语,两个人又是默契非常狼狈为奸地在新地图里面疯狂地收获着材料。奈何两人的ID太高调,还没捡多少任务道具已经被人发现。

  一群人用各种各样语气喊着“君莫笑!”“秋木苏!”的同时也不是提刀冲上,反而像是见了鬼一样管他近战远程撒腿就跑。

  也不乏远程骚扰的职业,例如枪炮师。只是普通玩家的枪炮师见着他俩比见着BOSS还警惕,死活不肯进20个身位格。饶是冲刺技能众多的叶修也没有办法追上几个人头。

  叶修和苏沐秋本来正在思考该怎么办,各大帮会的帮主管理们上线开始工作了。他们好歹也是神之领域的老手,昨天没有办法合理地调配以至于变成大乱斗,今天却是整整齐齐地统一阵型,参与战斗的人手也少了不少。君莫笑和秋木苏在一群一群聚众的战场中显得格外显眼,瞬间好几波远程轰炸到眼前。

  “看来他们是支出一部分人去刷怪了。”苏沐秋借着火光迅速脱身,这种情况在十年前就已经碰到过无数次,他也能够顺着形式观察到各大帮会在这里战斗的人数并不想之前那么多。

  毕竟无论杀多少玩家掉落的珍珠都只会是定值,如果不通过刷怪的形式获取,那各公会的收入和掉出会近乎相同。

  苏沐秋和叶修看到团战虽然依旧爆率很高,但明显玩家们已经对他们有了特别的戒备,只好在脱身后向森林深处前进。杀怪虽然麻烦了点,但他们两个的效率不低于五人小队。苏沐秋能够带起火车,唯一的缺陷是拿到珍珠后的海贼小怪无法拉脱,所以多少都比杀人补刀捡漏麻烦了些。

  新地图广阔无边,苏沐秋和叶修即使碰到了几次玩家,也都是以10人为基础的公会团。试着埋伏攻击,拿着珍珠的暴力DPS首先干的竟然是脱战下线。他俩乱晃了半天颗粒无收,只好彻底打消了杀人越货的意图。

  苏沐秋感慨道,“不愧是十年后的玩家,警惕心真强。”

  叶修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你等等、我问问。”

  “难道是你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哦?”苏沐秋看见叶修拉出好友列表,给其中一个人去了条消息。

  君莫笑:“你们几大公会联合着提防我们啊?”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是啊,你们已经没机会了。”

  君莫笑:“成,这次长记性了。”

  叶修无奈地转过头对苏沐秋说:“各大帮会好像已经有准备了,看来杀人越货是行不通了。”

  “不对。我们如果要杀人越货,为什么不埋伏在回主城的必经之路上?”苏沐秋恍然大悟,立刻提议。

  “实践出真知,试试?”叶修也恍然大悟,角色的面相已经朝着丛林出口了。

  “你们俩好歹注意一下自己的外在形象——!”一只手轻晃晃的摁了一下叶修的脑袋,陈果一脸生无可恋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他俩背后,这两人聊天内容实在是太少儿不宜,在游戏里完全就是烧杀抢夺无所不为!这战队以后万一有点纯洁的小朋友,在这影响下会长成什么样的人生观……偏偏这俩还是大神级别的选手,

  她在心里一番焦灼,表面上却是维持住了一家老板的严肃表情,“刚才联盟来通知,让叶领队准备一下回苏黎世。”

  

  

  叶修硬是拖到了丛林活动快结束的那几日才理了行李订好机票。

  斟酌许久了的日子一定是晴空万里无云的,这样的好天气像极了荣耀新地图设定的背景。日光明晃晃地照耀着他所在的建筑,从窗帘的缝隙里洒进来一点光,正巧照在他的读卡器上。国家队领队恋恋不舍地下线了他的散人君莫笑,一段不算颠簸的车程后,拿着战斗法师的账号卡在检票口前。

  来送行的人不多,毕竟兴欣战队是冠军队,人又少。只要是个有头有脸的人物都会被人认出来围追堵截。叶修打完招呼往检票口走了几步,又暗搓搓的走回来。

  “忘东西了?”苏沐秋一脸疑惑,自己可把随身带的雨伞都贡献出去了。

  “不,我想问问我的战矛大概什么时候做好。”叶修一脸无害。

  “上一个这么问我的人坟头的草比却邪还高。”苏沐秋鄙视,“等你回来就做好了。”

  “那就等我回来。”叶修轻飘飘的扔下一句话,走了。

  

  陈果站在一边,身上是标准的简练职业服,干爽规整,翩翩心里有点不舒服,自己好像以前还认为苏沐秋是个完美无缺的存在来着?

  晚上,苏沐秋和战队的成员一相处,又变回陈果心中完美无缺的形象了。

  她纠结啊,看来是叶修把人带坏了?但是偏偏苏沐秋在和其他人说话、游戏的时候彬彬有礼风度翩翩,脸上一直挂着温柔姣好的笑容,说话也是清晰礼貌。如果放在那种普通的职场上来说,一定是一个很受欢迎、人际关系又很好的人。叶修一回来,苏沐秋就变成了有时候气的想挥舞拳头不舍得砸键盘只好朝叶修身上招呼,满脑子无恶不作在荣耀里腥风血雨的强盗……

  但是现在,苏沐秋不仅长得好看、手法犀利还是个好脾气性格的人,哪怕是和包子对战说话都十分有分寸,听起来就像跟得上包子神奇的脑回路一样。

  就连唐柔也说,苏沐秋太会做人了,简直不像他这个年龄应该有的。

  

  兴欣的老板陈果,在友人的鼓励下,决定研究苏沐秋到底为何会早熟成这样。

  要说研究苏沐秋的第一手资料,除了叶修、还有苏沐橙,叶修那家伙总是把沐秋藏着掖着就不提了,沐沐应该还是会配合她暂时兼任的战队心理咨询师的工作的。

  即使苏沐橙远在国外,也不影响国际QQ的勤奋工作。

  “在吗?”陈果斟酌片刻,还是用了最常用的打招呼。

  “在呀。”苏沐橙秒回。

  她开始犹豫了,想找苏沐橙了解的情况的想法几乎是一下子熄灭,毕竟让苏沐秋的家人一下子知道他的消息不太妥当。

  陈果的脑中突然播放起几部以感人情节出名的电视剧,苏家的重逢虽然大概不会上演一哭二闹三上吊这种我不听我不听的剧情,但是潸然泪下不可置信回忆过去的催泪情节是一定有的。

  唐柔看到好友的眉头皱起心思神游物外,在一旁提议,“你要不要直接说了,看看沐沐的反应?”

  陈果点头,手上开始敲字。就在这时,苏沐橙突然发给她消息,

  “终于舍得告诉我哥哥的消息啦?”

  陈果懵了一下,唐柔替她打字,“你知道了?”

  “是呀,我还看了哥哥的比赛呢。”苏沐橙发了一串欣喜的表情。

  唐柔无奈地看了看陈果的表情,发了一串炸成灰可怜巴巴的黄豆。

  苏沐橙知道苏沐秋存在的途径并不意外,就连不是职业选手的陈果都知道职业选手们有个互相交流的选手群,也可以小窗口聊天。

  沐秋在第一场比赛中一战成名,兴欣的身份、相似的名字和职业系,不少和苏沐橙关系算好的选手都想到了苏沐橙,也就不乏直接国际QQ上门问的。一问,这不就露陷了吗?

  苏沐橙的反应比想象中的还要平静,感觉就像“自己的哥哥不是没了而是去某个孤岛自给自足玩儿了十年,某一天突然觉得孤岛上的东西不好吃然后回来了”一样,弄得陈果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而且被问的苏沐橙可不像外交部门、没这么多顾虑,谁问她她就回答:是自己十年前的亲生哥哥,好像穿越过来了。

  私下里问苏沐橙,她这么回答当作美女选手俏皮地开玩笑也没什么事,但是如果在职业选手群里这么问,苏沐橙也这么回答那可就真的过分了。

  陈果还处在“苏沐橙知道了”的晴天霹雳中没缓过神,唐柔啪嗒啪嗒帮她关了电脑,拉着她出去静静。而苏沐橙这边可就没这么容易开脱了,来问过她的人不少,此时职业群里有人弹她,还是为了这件事。

  沐雨橙风:秋木苏真的是我哥嘛#流泪#流泪#流泪

  风城烟雨:摸摸.jpg

  夜雨声烦:沐橙妹子你已经没机会了,前几天的兴欣记者发布会你没看吧?苏沐秋已经说了自己是你的表弟了。说实话前些天我差点就信了,幸好队长一本正经严肃地告诉我说穿越这种事情暂时没有科学依据,比起相信沐橙妹子的话还不如看看兴欣战队这几天过后会怎么回答。这可不、刚打完神奇的发布会就暴露身份了,所以说隐藏身份这种事情和埋伏是差不多的,不是像我一样的人才一般不会这么顺利。

  海无量:哎哟我说剑圣大大你是不是羡慕我们队啊?

  索克萨尔:^_^

  石不转:#深思

  生灵灭:#深思

  …………众职业选手排了一列深思的表情包。

  沐雨橙风:不是,我说的是真的啊,不幸我让叶修把本人拉进群你们问问!

  系统消息:君莫笑邀请淘O搜索_荣耀秋叶的小铺子 加入该群。

  君莫笑:拉了

  沐雨橙风:震惊.jpg

  风城烟雨:震惊.jpg

  夜雨声烦:我去不是吧,叶修你原来一直在潜水啊?不是我说你拉的什么人进群?我看名字这怎么像个淘O店啊我还趁机去搜了一下,信用竟然还可以而且还是老店,还叫秋叶,该不会是叶修你自己在淘O上偷偷开的小店?我要声明一下我们这可是正经的荣耀职业选手群,这种成员是不应该存在的小心我喊管理员把他踢掉。

  王不留行:震惊.jpg

  …………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 3 分钟

  君莫笑:王大眼儿你震惊什么,你能把两个眼睛瞪到一样大嘛?

  王不留行:……O_O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解除了禁言

  大漠孤烟:胡闹。

  刚被拉进群的苏沐秋靠在椅背上陷入了深思。

  

  

————————————————————————————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能拖就拖绝不更新



评论 ( 16 )
热度 ( 2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