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伞修】全息26(全息网游/私设/伞修only)

1.苏沐秋x叶修only清水向

2.全息网游,设定架空

3.欢迎订阅全息伞修tag?

*可以接受请往下




  *

  系统消息:风梳烟沐向你发来组队邀请。

  苏沐秋想了想,选择了忽略。

  此时身着白色风衣的神枪手正站在光线昏暗的湿润洞穴里,耳旁充斥空鸣的穴风声,以及一旁挚友来回踱步踩踏水坑的回响。

  以秋木苏的属性,苏沐秋可以轻易捕捉水滴四溅的轨迹,以及君莫笑紧皱的眉头。

  “烟沐又来组队申请了?”

  “嗯哼。”苏沐秋轻哼一声,无奈地对叶修笑了笑:“女性可都是很敏感的。”

  “……”

  叶修没作声,却是深吸了一口气,一个豪龙破军向着石壁冲去。眼前的画面形象地震动着,碎石也应声飞起。君莫笑换手执枪,几下攻击,墙壁露出了后面的不可破坏区域。

  苏沐秋哼哼了一声:“GM说,玩家之间的纷争得自己解决。”

  “是吗?我倒是觉得这次霸气雄途做过了啊=3=,咱都出不去啊怎么办,下线吃饭?”君莫笑累了似得靠着岩壁缓缓滑下,在近聊刷起了颜表。

  “你那是什么表情=。=。”

  秋木苏用手指轻蹭了粗糙的地面,质感透过厚实的羊皮革手套传到神经,思虑放缓。

  不久,意料之中的震动出现了。

  “来啦。”苏沐秋的语气中透露出愉悦。

  叶修瞥了一眼消息频道,

  [队伍]沐雨橙风加入了队伍。

  

  [队伍]沐雨橙风说:看到你们的位置了=。=姐来救你们了。

  [队伍]秋木苏说:哎我就说,你有本事玩儿小号勾搭你哥你有本事开大号啊。

  [队伍]君莫笑说:……信息量略大。

  

  “嘿,阿修。”秋木苏做了几个活动关节的动作,左轮手枪发出悦耳的咔哒声,青年笑了笑,继续道:“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有个妹妹?”

  “真巧,我有个弟弟。”君莫笑的声音有些闷,他用身后的斗篷挡住因爆炸而扬起的沙尘:“不过,他可不这么会玩儿全息游戏。”

  少女架着重火炮,身前是十几个因技能进入僵直状态的玩家,飘逸的长发被劲风卷起。

  “走吧英雄,打他们团灭!”秋木苏扬了扬手里的枪,衬着一抹鲜红地身影甩出子弹。

  

  *

  准确来说,这次事件的后续影响非常之大。起因自然是霸气雄途的某个管理不爽君莫笑和秋木苏很久,发现了位于琉璃迷宫这个可以卡出入口的埋人点,带了十几个人开始了行动。而更值得一看的便是,当前热门全息游戏荣耀的热门二人组竟然添了第三人!是大公会的人满级之后太闲,还是早有预谋?是道德的沦丧,还是……

  

  “这帖子越写越玄乎,你妹提供的材料?”叶修端着两杯热可可刚走进包厢,就看着苏沐秋正在逛论坛。

  “啊?你干嘛骂我。”苏沐秋心思飘远,根本没听见人在说什么,恍惚间只有其中几个字。

  “我说的是,你妹啊。”叶修无奈。

  “魂淡叶修你最近游戏里太跳了是不是。”苏沐秋怒了,放下杯子,拍案而起。

  事后叶修表示,自己那时的眼神,就是看笨蛋的眼神。

  

  “说起来你怎么认出沐橙的。”叶修放下杯子,从盘子里拣了把葡萄干吃。

  “她那个设定,跟她本人一个样,除了矮了点嫩了点,就是小时候的她。”苏沐秋摸了摸自己的脸:“哎我是不是老了很多。”

  “噗嗤。”叶修掩了嘴,嚼了几口把葡萄干咽了下去:“哈哈哈哈哈哈你现在就像是长期治疗的医院病人,精神医院那种。”

  “滚滚滚,你才是呢你都有虚胖脸了!”苏沐秋捏了捏叶修的脸:“哎我说真的,要不我们起床后先去外面跑个两圈。”

  “真的假的啊,能坚持嘛你,沐秋大大?”叶修勾了勾嘴角,本能往后一靠。

  

  接着他差点摔下去,因为包厢里的座机都是前些天陶轩为了方便他们临时添加的,凳子都是从仓库里面直接搬来的木板凳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蠢。”

  “滚滚滚滚滚吃我一枪!”

  刚下线的陶轩一睁眼,有些头疼。

  

  不过第二天,苏沐秋倒是真的在自己起床后叫起了叶修:“嘿,叶修大大起床了!”

  “啊、啊?一大早吵什么呢闭嘴睡觉安静点儿。”

  “……”

  

  十五分钟后,早晨八点的公园长凳上做了俩人。

  一个正望着天发呆,一个正睡眼迷蒙点着头。

  “回去打游戏吧?差不多上线了都。”

  “哦,行。哪些boss还没刷?”

  “先清副本CD,把材料给陶轩让他拍去,哈欠——”

  

  不久,头顶着Lv.50字样,已经略有名的神枪手与战斗法师,伴随着一堆好友申请邀请入会,上线了。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