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伞修】全息24(全息网游/私设/伞修only)

1.苏沐秋x叶修only清水向

2.全息网游,设定架空

3.欢迎订阅全息伞修tag?

*可以接受请往下




  *

  哥布林商人大叫了一声,刺耳的声波伴随着眩晕状态晕了BOSS身边的一圈人,整个战场霎时安静了不少。哥布林厚实的大靴子踩得大地颤动,他有些疯狂地把挎包中的一切东西都扔向天空,任由他们噼里啪啦地落下。

  板砖、烧瓶、手雷、半碎裂状态的冰锥,远处的治疗们一阵忙碌,还没读完条,又被从一旁偷袭出来的近战职业打断,追着一顿揍。

  苏沐秋从容地冲进了近战场,理所当然般的又接过了叶修拉BOSS的重任。

  哥布林商人的血线已经10%以下,浑身散发的红光昭示着他的攻击力、防御力同时大幅度提升。

  不出所料,秋木苏堪堪躲过攻击区域,身体擦着地面一阵疼痛。只见得那片区域中原来正在争斗的玩家们浑身带着跳动的火星、脚踩着焦红的土地,没过几秒钟统统化作了白光,顿时清理出一片无人区。

  不少玩家见BOSS的仇恨已无力回天,纷纷想要退出这场战斗。不过更多玩家则是杀红了眼,个别玩家的ID血红血红,那正是野外PK的证明。

  玩家名称越红,死亡的惩罚便越大,甚至城市中的NPC不会与你交易、卫兵会通缉你。而洗掉这些红色也就只能通过时间慢慢度过。

  哥布林商人在最后一声嚎叫中不甘的倒下去,秋木苏有些匆忙地摸了尸体,一堆金灿灿的钱币和若干件物品大大咧咧的呈现在眼前。它们的主人却在用丝毫没有变化地眼神正讯速地将其装入自己的包裹。

  秋木苏一拍他肩,君莫笑一个踉跄。接着两人直接飞身而去,却也是没能避过几个大范围法术,血线略有下滑。

  [近聊][秋木苏]说:杀人越货啦!

  [近聊][君莫笑]说:世风日下啊。

  不出几秒,消息竟接着跟了好几条,大多都是一些“卧槽有种别跑。”“东西交出来饶你不死。”“前排围观大神。”之类的言语。

 

  天空中炸裂的绚烂灿光未曾停息,广阔大地上茂密的丛林此刻热闹非凡,人们的叫喊声、以及攻击的音效声。

  “我从来没想过他们有着这般毅力,令人钦佩。”秋木苏略带苦恼地皱了皱眉,四处望了望连忙拽了拽君莫笑的短袖,结果却是没捏准疼的叶修一抽气。

  “抱歉抱歉,走,咱们拐弯去布尔斯镇先把东西存仓库。”

  

  *

  几个变向后,身后的本就稀稀落落地人群终于不见了踪影。放心地把东西扔给了仓库后,两人才找了个隐蔽的地方,开始回起了蓝河的消息。

  此刻的蓝河心里很复杂,虽然这个BOSS是抢到了,但是在声誉上可不怎么好听。

  可不,此刻这件事情可是在世界频道上聊得正high,不少大神粉把当时场面描写的如何如何激烈,大神们的技术如何如何高超。下面统一格式:扯,照你这么说BOSS一分钟就该被干趴了好吗。也有不少人开始指明,本来已经约好用JJC解决的BOSS归属问题被一个突如其来的玩家打破了,众人很不爽,矛头纷纷对准蓝溪阁。

  苏沐秋一个叹气,让蓝河看看公会列表。

  蓝河收到消息疑惑了一会儿,翻了一遍列表。此时蓝溪阁的人数已经破500,趋势丝毫没有下降,一旦扩充成员就会立刻被填满,翻一遍用了几分钟。蓝河顿时觉得有些不对,连忙又翻了一遍。

  秋木苏不见了!?

  苏沐秋淡定道:我在抢BOSS前就退会了好吗,你就说你们蓝溪阁本来想看看我实力才一起刷本的。混战中你们是自己抢的不就好了,再说混战又不是由你们引起的3。

  君莫笑接着楼上淡定道:其实蓝河兄弟,我也得退会了,不然等会让你们公会声誉可就得真的毁了。

  蓝河一时还没反应过来,秋木苏就已经刷出了消息。

  [密聊][秋木苏]悄悄对[蓝河说]:我们要去抢劫/微笑。

  

  

  苏沐秋回完消息,连忙向身边小声问了句:“嘿陈姐,这队人马是这几天抢你们的其中之一吗?”

  “唔,不完全。不过有两个是啊!上吧!”逐烟霞小声咕哝,响亮的金属摩擦声,一枚炮弹径直落入了大道上一个五人队的中央。

  

  五人队见着两个红名从天而降,转眼间就已经将他们其中的两个队员轰出了大道,正打压着噼里啪啦一顿揍,随后一堆人马窜了出来,开始为那两人添油加醋。

  领头人骂了一声,带着人准备救援。

  “哎我说你们,我们就和他俩有仇你别过来啊。”秋木苏一手押枪把一个人送到了包围圈里。

  “嗯。你看我们ID,再红下去可就洗不了了。”君莫笑表情严肃,还悠闲地转了个身摇了摇头。

  领头人闻声果然停下,但随即又冲了上来。

  “可真够义气的。”不知是谁嘟哝了一句。

  

  接下来的遭遇让这个小队的领头人无比后悔自己的决定。

  你敢不敢让我打一下!就是那边那个一身白神枪手!你敢让我碰一下吗衣角也行!

  你敢不敢别打我……就是那边那个战法,你敢不打我吗别缠着我我要打神枪手嗷嗷嗷。

  领头人死后只得躺在地上,只听见ID秋木苏的缓缓开口说:怎么样?武器爆出来没有?

  ID君莫笑说:没啊,再杀一次?

  领头人欲哭无泪地回了城。

  

  化作白光后ID逐烟霞才有些抱歉的说:你们要帮我爆回武器?可是武器不是这俩人捡的……

  ID君莫笑:……

  ID秋木苏:……

评论
热度 ( 19 )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