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伞修】全息22(全息网游/私设/伞修only)





1.苏沐秋x叶修only清水向

2.全息网游,设定架空

3.欢迎订阅全息伞修tag?

*可以接受请往下


  *

  上一个记录是中草堂的25分12秒48,结果他们一次性就提高了六分多钟。

  无论什么游戏,开荒阶段的记录一般轮个十次八次都算是少的,如此大幅度提高,除了发现一些捷径,那就是一身不值当的豪华装备了。后者先不提,就着前者而言,蓝溪阁公会会长蓝河的消息频道几乎已经炸了。

  蓝河此时发挥出他稳重的特点,耐心逐一回复。清一色的“呵,我们可是靠实力刷出来的。”然后再也没理这些人,引得众人纷纷猜疑腹诽。

  相比起来,其他玩家看到这系统消息后那就是完全震惊了。

  逐烟霞小队在冰霜森林入口又寻摸了一个玩家后,正在副本里杀的焦头烂额,此时副本的一半都还没过去。网游老手们心中不免有些苦涩,而柳下红这个新手妹子倒是一声没吭,安安静静地分配着自己的火力武器。他们这个小队的战绩也算是不错了,一般的冰霜森林野队能不能过图都算难,他们虽然慢了一点,但还是能在一小时内刷完这个本的,也算是有利的。

  与此同时,同样是通关记录被刷新后,原纪录保持者中草堂的人马也是哗然一片。

  “18分56秒15!靠,这个太离谱了吧。蓝河跑到全息网游里一下子就封顶了?”中草堂的“进军全息网游荣耀”的开荒会长车前子大发议论。一边让人打探记录队里的各个人,一边给对头蓝河去了消息。

  [车前子]对[蓝河]悄悄说:喂喂,我和你讲啊好东西要大家分享,快把攻略交出来!你们是不是在哪里找到了密道啊!

  [蓝河]对[车前子]悄悄说:哈哈哈,服不服?18分56秒15,你们36级的时候能刷出来吗?

  蓝河去完消息便关了窗口,揉了揉自己太开心而笑得有些僵硬的脸,此时上面已经有了一层薄薄的冰沙。虽然在君莫笑和苏沐秋前被噎话,但是在其他人面前还是很爽的嘛!

  

  “那么接下来,兄弟们有什么打算?”跳进雾气腾腾地传送口,转眼间就已经到了副本外。蓝河兴高采烈的问了两人。

  “呃,先把东西给我们呗?”秋木苏有些不好意思道。

  “哦哦,好好!你看我,消息太多都忘了。”蓝河干脆利落,直接把东西放上了交易盘,赫然是8个白狼利齿,8个秘银吊坠。

  “哟,秘银吊坠给多了啊……”叶修把脑袋凑到苏沐秋面前。

  “没事没事!兄弟这么厉害,会有用的。还有,不知道有没有兴趣在我们公会当个骨干啊?”

  “呃……”苏沐秋有些哭笑不得,他本来要秘银吊坠只是为了研究材料的价值,估计一两个也就可以了。虽然这东西好看,但是属性一套白板,真谈不上收藏价值。不过人家给了,那就得收着。

  还有就是公会,他本来就把打工的打算告诉了叶修,现在人家热情的邀请他们留下来,再加上陶轩的计划,实在是纠结万分。

  “那就先试试吧!不过我们有亲友的,他要建会我们就必须去啊!”叶修一摆手,继续说:“要不我们就先把剩下的两次副本次数刷完之后去越级刷野吧。”

  说完,叶修就带头走进了副本。

  蓝河一行人也匆匆忙忙的应了声,进了那茂密的冰晶丛林。

  苏沐秋望着闪着阳光折射光辉的入口愣了愣,无奈地轻笑了声,迈开了步子。

  

  

  两次副本中,因为不用刷记录。叶修和苏沐秋显得很随性,虽然角角落落的怪都引了出来,但是节奏放的相当缓慢。连带着其他人的激动的神经也渐渐放缓了。

  之后一行人回了趟冰霜森林附近的布尔斯镇,又向着练级区出发,抵达了练级区后分配了轮流休息表。

  荣耀作为全息游戏,虽然人体的各个方面都大大超越了现实,但精神依然会感到疲惫。

  秋木苏坐在了某颗树下,手中捏着的是带着碎冰屑的泥土。冰霜森林的树木大多偏冷色,但是远处的烈焰森林却是一片火红。越接近烈焰森林,怪物的等级越高,秋木苏和君莫笑是齐齐的32级,而蓝河一行人已经34-35级不等,正在冰霜森林和烈焰森林的交界处刷着35-36级的小怪。

  君莫笑,迎风布阵,蓝河被分到了第一班。正在十几米开外的地方兢兢业业。

  元素法师正在一旁啪嗒啪嗒地敲着消息频道,余光可以瞟见到那正是公会频道。时不时就有人说:你还敢再扯点吗,照你这样说副本十分钟就该打穿了。

  

  秋木苏失笑,开始试图和元素法师聊谈起来。

  元素法师倒是自来熟的很:“我觉得分班不错,你看,蓝河那边用个高手,我这边也用个高手。效率就大大地提高了。”

  苏沐秋看了看衣袂翻飞的战斗法师,突然就不想和他说话了。

  

  *

  叶修一棍挑飞了一个野怪,三两下解决了它。望了望远处的秋木苏,此时的神枪手正靠在看起来十分粗糙的树干上,阳光斜射下来,只为半张脸点缀上了亮色。斑斑驳驳的树影照在白色风衣和深褐色皮革上。

  一声不响的清亮口哨,在上空盘旋着的羽雕俯冲而下,与他的主人撞了个满怀,而主人只得失笑着从包里拿出了食物。秋木苏察觉到了什么,看了人一眼,轻笑了一声,随后一枚银弹在他脚步炸响。

  君莫笑愣了神,被哥布林扔了一大块石头才被砸醒。

评论
热度 ( 17 )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