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伞修】全息20(全息网游/私设/伞修only)

1.苏沐秋x叶修only清水向

2.全息网游,设定架空

3.欢迎订阅全息伞修tag?(只是懒超链接

*可以接受请往下




  *

  坦白说,蓝河对君莫笑并不上心。他的列表中还有许许多多和君莫笑差不多性质的人,但大多都是同意加入了蓝溪阁这个公会,不做声地为公会效力着。况且君莫笑在线的时间除了偶尔的通宵,十分标准,不禁让人开始怀疑是不是哪个工作室的人。

  但当蓝河上午睡醒时还是给他去了消息,这副感情牌,他是准备打下去的。

  蓝河打着哈欠去了消息。

  [私聊][蓝河]对[君莫笑]悄悄说:兄弟,实不相瞒,我们正准备挑战冰霜森林的副本,正确了兄弟这样一个高手,如果破了纪录,紫装直接归你,我们只想要一个记录。怎么样?

  叶修也刚上线不久,一旁的苏沐秋更是困意满满,君莫笑一杆子敲打下去,把秋木苏弄了个踉跄。

  “我去,你干嘛!”苏沐秋表示清醒。

  “冰霜森林记录,去不去?”

  “记录?刷记录?记录好啊,咱俩刷不了啊,奖励礼包里面都是材料啊,大河向东流啊……”秋木苏定了定身形,却还是晃晃悠悠要倒下似的。

  [私聊][君莫笑]对[蓝河]悄悄说:不过你有队了啊,我这儿还有人呢。

  

  蓝河的神情意外复杂。这什么意思?让他退队去加他们的队伍吗?……现在开服这么久,各大公会有什么高手大家都清楚,君莫笑倒是真的没有被哪个公会提及过。作为会长实在是放不下这颗心来,但蓝河听到君莫笑说这话着实还是有些不开心。

  [私聊][蓝河]对[君莫笑]悄悄说:我们是要纪录,必须是这个队的。

  苏沐秋一倒,勾着君莫笑的脖子垫着他的肩膀,修长的手指悠悠地在对方的键盘上敲到:

  [私聊][君莫笑]对[蓝河]悄悄说:那好啊,我们这儿有两个人,紫装倒是不必了,我想要点其他的东西。

  

  蓝河心底明了,30-35级的紫装只是一个过渡期装备,虽然有总比没有强,但真正的高手是不会把这些看在眼里的。蓝河准备邀请一下这个人,配合愉快就很容易惺惺相惜,哪会在乎几样东西。

  [私聊][蓝河]对[君莫笑]悄悄说:好啊,你要什么?

  [私聊][君莫笑]对[蓝河]悄悄说:强力蛛丝40个。

  秋木苏慢悠悠地打道,一边还把君莫笑当做人形抱枕。

  [私聊][蓝河]对[君莫笑]悄悄说:好,可以。

  蓝河爽快极了,对于这种可以无限制刷的副本出产材料,即使是隐藏BOSS的,也十分廉价,况且现在的材料根本没有市场,谁也不知道是用来做什么的。

  [私聊][君莫笑]对[蓝河]悄悄说:还有一个白巫女的秘银吊坠。

  [私聊][蓝河]对[君莫笑]悄悄说:可以。

  冰霜森林隐藏BOSS白巫女的掉落饰品秘银吊坠,虽然属性非常白板,但是外观非常好看,很受女玩家的欢迎。蓝河都在心底腹诽君莫笑升级这么慢的原因该不会是谈恋爱了什么的吧。

  [私聊][君莫笑]对[蓝河]悄悄说:还有白狼利齿,要八个。

  [私聊][蓝河]对[君莫笑]悄悄说:你这又要白狼利齿,又是什么的,会不会太多了啊?

  蓝河皱起了眉,他这一干人本来就是不缺人的,蓝河都觉得今天自己不高兴的次数特别多。

  [私聊][君莫笑]对[蓝河]悄悄说:哦……那就不要强力蛛丝了!

  [私聊][蓝河]对[君莫笑]悄悄说:……

  [私聊][君莫笑]对[蓝河]悄悄说:你就当我第一句话没说嘛!

  [私聊][蓝河]对[君莫笑]悄悄说:冰霜森林副本门口集合,破纪录了东西就给你!

  

  *

  蓝河默默关掉消息,提起了光剑,思前想后,总觉得有些不对。仔细琢磨了半天,突然一拍大腿。怎么突然送出去这么多东西,本来是来培养培养感情的,却在报酬上争论了不少,搞得好像叫别人来打工刷记录一样。蓝溪阁是那种会缺刷记录人员的公会吗?

  心塞地灌了一大口泉水,抹抹嘴把分散出去打野的队友集合到了副本门口。

  “请到了?”一个人问道。

  “请到了。来两个空位。”

  “那我去下线去吃点东西吧!”一道白光闪过,那人下线了。

  “那我也去吧。”

  “小蓝啊,你说的这个人,真的很厉害?”

  队伍里一个中年人缓缓说道,顺便还摸了摸自己极其真实的胡茬。一身显得沉重的灰黑色长跑和有些乱糟糟的头发。

  “嗯,给人感觉吧……不过还是得看看,前辈的眼光肯定比我好。”

  蓝河看了看中年人,其实这个中年人才是网游中蓝溪阁的成立者,到了荣耀,他以自己没时间就跑去建了个小公会,虽然意义上是蓝溪阁的分会,但现在也就只有十几个等级参差不齐的小玩家。

  谁没时间了啊!我看你怎么天天在线!你就是怕麻烦吧魂淡!

  除了他们,还有个元素法师,正用法杖戳着疏松的冻土无聊,恭候着君莫笑的大驾。

  

  *

  十多分钟后,熙熙嚷嚷的副本门口,人群中窜出来两个身影,蓝河一精神,道:“来了。”

  “来迟了来迟了,抱歉啊。”苏沐秋几下飞枪,稳稳地落在了三个人身前。

  “前面,看到熟人被野外PK了,帮了个忙。”

  君莫笑随后赶到,随口说了一句。

  “嗯?怎么了?”蓝河回神,给两人去了组队申请。

  “哦……以前一起打本的一个朋友,被群P了,帮忙打回来了而已。”君莫笑接受了神情,随即入队。紫字蓝字绿字皮甲混着配了一身。他指的当然是逐烟霞一行人。

  

  那一队人装备算是优良,但没有公会,几人谈谈笑笑的赶路,一看就知道是普通的亲友队。目标这么大,也难免会遇到这种事情。秋木苏和君莫笑注意到时倒是观看了一会儿,直到逐烟霞吼了他们一声才上前帮忙。

  “你没玩儿过PVP啊?”叶修道。随即把一人击飞,苏沐秋的手指扣上枪栓,极为连贯的将人送去了包围圈。

  “你走!你半路被劫杀试试!”

  “呵呵。”

  

  

  “现在这种事情挺多的,你们也要小心点。不过说实话,大公会的人他们一般不会杀。这盘要磨合么?”蓝河慢慢说道,甩了甩手里的光剑。光剑虽然质量轻,但握久了心理上也会觉得疲累。

  “直接试试看吧,职业配置是不错的,术士是控制流还是输出流?”秋木苏咔哒咔哒上了弹匣,问道。

  “控制流。”术士迎风布阵一笑,看了看面前这个小青年。

  “……走,咱们一波流。”秋木苏捂了捂胸口。

  “哦,进本吗?”君莫笑终于把背离开了靠着的石壁。

  “走走走。”苏沐秋咔哒完了,直接钻进了茂密的冰晶树林。

  

  蓝溪阁一行人,就看着君莫笑和秋木苏已经先后进了副本,愣了好一会儿。

评论
热度 ( 18 )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