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伞修】全息19(全息网游/私设/伞修only)

1.苏沐秋x叶修only清水向

2.全息网游,设定架空

3.欢迎订阅全息伞修tag?(只是懒超链接

*可以接受请往下





  *

  某日的深夜时分,网吧里进进出出的人少了许多,大多都是一些附近学校跑来熬夜的大学生。

  陶轩早早地就从前来咨询过值班的人里挑了两个年轻的小伙来做夜班。荣耀的收益可比发放工资高过不少,当然,那也是对一小部分人来说。

  目前荣耀金币的汇率就是1元比10金,到后来只会趋于平稳,系统虽然发放给玩家钱币,但也是会回收的。游戏的点卡时间不说,NPC所出售的种种物品总是不可能不要钱,况且系统还非常黑心。陶轩就大手一挥撤了伞修俩人的职务,任他们玩儿去了。

  却没想到收益是比想象中要高出太多太多。

  正打着算盘,陶轩的烟燃到了尽头。远处斑斓的灯光也依稀模糊起来,渐渐形成一个人影。

  

  在某绿化带中躲着的伞修两人表示,终于来了!

  苏沐秋赶紧拍醒了一旁打着迷糊快要睡着的叶修,指了指一旁矮房上架着的阶梯。

  “你不行就爬上去翻进去睡吧,明天求哥哥告诉你也是可以的。”

  “滚。”

  叶修揉了揉眼睛,看见了那来人。

  

  来人很年轻,穿着牛仔长裤和一件浅色的短袖套长袖,光线太暗了倒是看不清楚脸,只见得那高高的马尾随着脚步一晃一晃。

  “不过照发育来看,好歹也有20来岁了。”叶修摸着自己根本没有胡茬的下巴,压低了声音说,之后脑袋被苏沐秋用硬壳的小册子砸了个结实。

  “嘶。”叶修倒吸一口气,没说什么,拽过压低身形苏沐秋的领口道:“出不出去?”

  “出,怎么不出,这叫抓奸。”苏沐秋把小册子揣进了怀里,“走!”

  

  

  “你们俩到底在想什么。”陶轩笑得意外的温和,把话又重复了一遍:“这是我同事的女儿,陈果。帮他爸来跑腿的。”

  “你们好……”陈果看了看俩个被拎进来的人,点了点头:“我是来确认机器的……”

  “哦,哦哦!”苏沐秋笑着摆了摆手,揉了揉叶修的头发:“老板你也真是的,这么吼人把小孩子都给吓坏了。陈姐忙吗?要不要上机啊,你玩不玩儿荣耀?……”

  “滚。”叶修伸手去捏苏沐秋的脸,这家伙前面竟然拉自己来挡老板的吼叫。

  “呃……我玩儿荣耀啊。要不加个好友之类的?你们ID……”

  “呵呵,小孩子这么晚还不睡,苏沐秋你怎么管的。”

  “嗷,老板,我的错。我不该背叛组织,但我也是为了老板的人生幸福……”

  

  新来的夜班小员工表示,这是什么十点档呢?

  

  *

  “逐烟霞。”叶修点点头,此时的小吧台已经只有他们两个人,苏沐秋被陶轩拖着走了,也不知道要讨论什么事情。然后他指了指自己说:“好巧,君莫笑。”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

  “你、你你……卧槽。”开朗乐观奔放积极向上的陈果指着叶修,却不料对方一脸平静的抱臂看了看他,有些沙哑的嗓音道:

  “怎么,这么快就不认识了啊陈姐。”

  荣耀既然是基本按照本人进行角色模拟,虽有细微差别,但还是基本一样的。

  叶修这种,调到系统所认定的、能改的、极限的、本体身高的,我们就不说了。

  陈果一咬牙,自己实在没法把这个小孩子转换成,可靠、有精神、成熟的君莫笑。当然几天之后,陈果也就不会这么想了。

  这个相认的小插曲缓缓结束,陈果拖着有些疲惫的身体回家,而苏沐秋却依然不见身影。

  

  

  若是网吧中到处不见苏沐秋的身影,那便是在陶轩房间里的私人电脑前了。

  陶轩所经营的产业设备都非常完善,就比如叶修和苏沐秋那件小仓库,都非常的干净整洁,隔音倒是不怎么好。叶修走到那扇门未掩实的房间,就依依稀稀地听见了谈话声以及敲打键盘的声音。

  叶修或许已经听惯,苏沐秋那有韵律的敲击声。

  “老板……公会的话,钱会筹集的比较快啊。想要经营……”

  “…你们……”

  “…我的话,材料是必须的。”

  虽然已经听到了不少,但叶修还是礼貌地敲了敲门。

  “哟,阿修,陈姐送走了啊?”苏沐秋笑道。

  “嗯……那我先去睡?”叶修不自禁地微微垂下了头,倒真是有些困意泛了上来。

  “行,那老板,我也去睡了啊!”苏沐秋正准备起身,却不料陶轩叫住了他。

  “我还有些想法,沐秋你听听看。”陶轩沉思着,一字一字的开口。

  “哦,好……那阿修先去睡啊,小孩子不睡觉长不高噗。”苏沐秋摆摆手。

  “得得得,晚安。”叶修瞥了两人一眼,带上了门。

  “晚安。”

  

  *

  “走,上线。”

  苏沐秋把整理完的早餐餐盒快步跑到街对面的垃圾桶扔掉,回来精神地说道。

  

  “老板不来?”君莫笑活动活动了关节,视角有些模糊,系统正在自动调整。

  “他要泡交易行,等我们上40了再带他走一遍。”秋木苏有些僵硬地转了个身,正在理袖口的褶皱:“骷髅墓地走起?今天我上30、可以打冰霜森林。”

  “先骷髅墓地吧。走。”君莫笑虽然已经在级停留了过多时间,但也没什么,每次君莫笑和逐烟霞一行人刷冰霜森林时,秋木苏总会在练级区溜达着越级打野怪。等人冰霜森林限定的3次机会打完了,再回来继续刷那无限制次数的蜘蛛洞穴。

  君莫笑和逐烟霞刚进这个副本时还死出来过不少次,秋木苏单人刷野的经验都直追君莫笑了。当然,越级打怪也不是一般人能干的。

  秋木苏的经验条已经90%超过,再刷三次骷髅墓地便能升级。

  幸运的是,这三次副本,竟然有两次都出了隐藏BOSS!

  正一步一步慢悠悠像冰霜森林地区走着的苏沐秋开心的嘿嘿直笑,叶修抖了抖,觉得哪个野团组了他俩,MVP都是别想了的。

  而一旁收到叶修消息的逐烟霞,只得发布着组队消息,见着那身高越过秋木苏一点的君莫笑突兀地从身旁走过。

  而当她随手组了个战斗法师进本时,才发现原本磨合不错的队伍又乱成了一锅粥。

评论
热度 ( 14 )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