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伞修】全息18(全息网游/私设/伞修only)

1.苏沐秋x叶修only清水向

2.全息网游,设定架空

3.欢迎订阅全息伞修tag?(只是懒超链接

4.作者下周考试,求祝福。   

*可以接受请往下






  *

  艾德地区的天空蔚蓝、城瓦庄严,给予每个第一次和他见面玩家威严肃穆之感,十分壮观,而主城门口也人群依旧。

  “哟,这城里这么热闹啊。……”苏沐秋看了看堵在城门口的几列人,擦了把虚汗。

  “好像还比先前少了点呢!走,上屋顶。”叶修说。

  

  “啊,对了。”站在屋顶上的秋木苏潇洒地转了个身,转眼间两把左轮枪出现在手上。苏沐秋晃了晃脑袋,用武器顶了下帽檐,说:“陶轩你跳起来,我发觉了枪系的一门技术……”

  “嗯,什么?”叶修被突然响起的消息提示一晃神,只听见了某个生僻的名词,便见陶轩已经被十二发子弹连贯的送去了城墙上。

  只听见陶轩叫喊着什么,叶修回神时秋木苏也熟练地飞枪上了城墙,嘟囔了几句便也向前冲刺跃起,几个轻巧的滞空技能丢出,视野旋转,瞬移,便已安然落在了城墙上。

  [私聊][蓝河]对[君莫笑]悄悄说:兄弟,在干什呢?

  [私聊][君莫笑]对[蓝河]悄悄说:准备打本。

  [私聊][蓝河]对[君莫笑]悄悄说:蜘蛛洞穴?

  

  消息刚发出去,蓝河就已经打开列表中的君莫笑,等级22级,还不能够打25级骷髅墓地。蜘蛛洞穴虽然身在等级前列的自己不能去,不过公会里还是有很多迁来的元老的。

  感情牌可行!

  蓝河如此想到。

  [私聊][君莫笑]对[蓝河]悄悄说:格兰之森。

  [私聊][蓝河]对[君莫笑]悄悄说:……

  蓝河沉稳地翻了翻公会列表,这个真没有。

  [私聊][蓝河]对[君莫笑]悄悄说:带朋友啊?

  [私聊][君莫笑]对[蓝河]悄悄说:嗯。

  [私聊][蓝河]对[君莫笑]悄悄说:哦……那你打吧!

  

  *

  “刚才谁发消息给你?”苏沐秋正用左轮耍着小动作,在副本门口前和陶轩背靠背坐着发呆。

  “蓝河。”叶修甩了甩手,握起了战矛。

  “哦,他呀,找你打本?”秋木苏投来意味深长的眼神。

  “差不多吧,先格兰之森走起!”君莫笑用长矛往前戳了戳,率先走进了副本里。

  秋木苏拉起正打着小瞌睡的顾轩云,防止自己的老板一踉跄给摔在地上了。接着便把人往副本口里推。

  

  “老板,说好的牺牲午睡时间呢!”秋木苏表示有个人靠在他背上,真实的重量压在身上,连枪都拿不稳。

  陶轩似乎突然清醒过来,连忙几个范围技能唰唰唰地丢进了怪堆。君莫笑身上的仇恨倒是没抢走,团队DPS数据猛然增加了不少。

  这是在掩饰刚才……?

  魔剑士原来还有爆发技能吗?

  叶修和苏沐秋心底腹诽,随即重新投入战局。

  

  君莫笑舞着战矛,一身赤红皮甲炫纹炸裂光芒闪耀不说,灵巧地走位穿插于四散的怪堆之间,联系着阵型。

  “我觉得你的押枪……目标太少了,只能控制一个的话,对于副本来说不够用啊。”叶修皱眉。

  “先生,我这是普通攻击不是技能好吗,你押个给哥看看。”苏沐秋笑笑。

  “zZZ……”

  “………………”叶修和苏沐秋。

  “你说老板怎么回事?晚上干什么呢,白天这么困……”

  “……谁知道呢,怎么,叶修小弟弟好奇呀?”

  “啧,我这是关心老板!”

  “得……要不你半夜上个厕所什么的,说不定正巧遇见老板和某个妹子在笼罩夜色的霓虹城市中相见,老板握着她的手,轻声唤道……阿修。”

  叶修一战矛向苏沐秋砸了过来,苏沐秋灵巧的往后一踩跳开。

  “嗷嗷嗷,我刚才太用力了脚好疼qwq!”

  “死吧。”

  “夭寿啦,阿修要杀人啦——”

  

  于是朦胧中醒来的陶轩只见他的两个员工闹作一团,小怪的尸体和遍地的装备金钱孤零零的洒在原地。

  

  *

  虽然叶修说是苏沐秋控怪不巧,但也比起之前那个亲友队是好太多了。即使不是第一次和秋木苏配合,但在全息游戏里这种奇妙的默契感还是像流水一般,融进身体里。

  秋木苏是神枪手,在审视完大局以及陶轩的认真对待后,轻而易举的秀起了近战攻击能力,和队伍里的战斗法师你来我往的不亦乐乎。虽然不同近战职业的攻击距离,秋木苏还是凭着视觉极其精准的控制着射程。

  枪与战矛的配合,竟然是背靠着背完成的。

  

  格兰之森正倚着超乎寻常的速度一次又一次的被打穿着,见证这一刻的也只有他们三人。

  三人,或者说两人,竟像满级的大号一般碾压着这个副本。

  看见隐藏BOSS暗夜猫妖,秋木苏的眼睛比君莫笑的还要亮。

  “给我给我!Give me!”秋木苏拽着君莫笑的衣角,正抢着摸尸体。

  

  

  叶修在格兰之森里的经验微乎其微,但也还是在先前的基础上升了一级,而苏沐秋和陶轩已经齐齐的上了20级。荣耀的副本经验是固定的,三人队就是三个人分,五人队就是五个人分,虽然有些角色可能会有经验加成,但也是仅对自己有效果的。此时伞修轩三人的效率,远比任何一个刷格兰之森的五人队就要快。

  快的不仅是君莫笑的攻击力,也不是神枪手、战斗法师、魔剑士的职业配置,而是游戏意识。

  穿插于每个细节的配合,叶修的仇恨统计,苏沐秋的输出计算。

  

  

  修了几次装备,卖了挺多东西,紫装也全扔到了先前收装备的那人手里。

  蓝溪阁的人表示:你们真效率(哭)。

  蓝河表示:你们蜘蛛洞穴也真的不缺人吗(深沉)?

  

  

  *

  当日晚上,奔波了一整天的伞修两人组早已洗漱完,回到了房间安然入睡。而陶轩却是正逢睡醒了那般,在网吧门口吐出一口淡烟。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