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伞修】全息17(全息网游/私设/伞修only)

1.苏沐秋x叶修only清水向

2.全息网游,设定架空

3.欢迎订阅全息伞修tag?(只是懒超链接

4.作者要考试了……嗯,要背的东西好多,过完期中恢复更新频率。

*可以接受请往下






  *

  五人队气氛融洽,不急不缓的节奏中消耗血蓝都很协调,几乎是刚出了副本就能再次进入副本中刷级的状态。磨练出来的默契度也足够每个人拉点怪回来聚团打了,除非装备耐久红了,才恋恋不舍的从战斗状态中退出来,跑回城去。

  

  在君莫笑的武器耐久度首先告竭后,一队人才没有再次进到副本入口中。

  “我的先回城,然后得下线一会儿吧!”叶修摆摆手。

  “怎么了?学生党?”逐烟霞正整理着背包,副本怪物掉落的大多数东西都是只供出售的杂物,令人又愁又喜,毕竟这也是钱啊!

  “呃……吃饭啊!”叶修一句话点醒了一整个队。

  荣耀既然有一定的年龄限制,就是说明它的限定性。若是一些玩家过于沉迷游戏,从而让游戏公司摊上黑墨水,那也太不值得了。所以除了游戏普遍的条约,荣耀还有一定间隔时间的提示。

  虽然游戏中有虚拟食物来增添饱腹感,也有游戏登陆器的安全强制退出措施,但现实中的吃饭也是必不可少的。叶修就是看到不可屏蔽的系统提示才想到下线。

  君莫笑传送回主城修了装备卖了杂物,到安全区下线了。

  

  叶修出了包间,身体还有一些赖床的疲乏感。不过很快就被一股诱人的菜香给引了过去。

  打了个长长的哈欠,叶修就见着了苏沐秋和陶轩两个人正吃着饭菜,香味飘了一网吧。引得不少顾客纷纷嚎叫着……

  “你们自己去买嘛,对面馆子多得是啊!”苏沐秋咽下一口排骨,舔了舔嘴唇,“哎,今天的排骨有点咸。”

  陶轩也好像是确实有些饿了,只顾着嚼着嘴里的饭菜,也没说话。估计是早饭都没吃就上游戏去了。

  旁边几个小员工,都是妹子,聚在一起聊家常谈小说电视剧,亲切地望见小员工叶修就招呼他来吃饭。

  “几级了?”叶修还没来得及拆开一次性筷子,就听见苏沐秋问。

  “22.”掰开筷子,抿了一下开始夹菜,叶修又捡了个泡沫塑料盒添了些饭在里面。

  “这数字挺适合你啊!”

  “呵呵。”

  “差不多可以来带我和老板了吧!我来主城了啊。”

  “老板自然是没问题,你嘛……”叶修捧着盖满花花绿绿菜色的泡沫盒子,上下打量了苏沐秋好几眼,“求我呀。”

  “叶修大大,来带我嘛。”对方看着他眨了眨眼睛。

  “卧槽。”叶修扶住了差点跌落的饭盒,赶紧扒了一口饭,“下限何在。”

  “喏,给你吃了。”苏沐秋指了指叶修的碗。

  

  *

  您的好友[秋木苏]上线了。

  您的好友[君莫笑]上线了。

  

  “对了沐秋。”

  在艾德主城交易区前,伞修轩三人会和。

  “怎。”

  “我卖掉的东西留了点紫装啊,你看看你和陶轩能用的留下来吧,剩下的去卖卖看?”

  语毕,叶修在消息频道发了一串紫字的名称。

  苏沐秋是神枪手,属于皮甲专精,不过叶修这列列表里却是连半个皮甲的影子都没见着。看着陶轩正好选了几件魔剑士的轻甲,只得啧啧咂舌道:

  “叶修啊,你们那队里是不是有个枪系妹子啊!”

  “哎哟,被你猜到了。”

  “……真没留点给我啊?”

  “真没,妹子声音可好听了。”

  “重色轻友。”苏沐秋作痛心疾首状。

  “骗你的,这儿有顶神枪手的帽子嘛。”叶修呵呵一笑,将帽子丢给了秋木苏。

  

  

  清点完了东西,叶修去摆摊区甩手扔给了一个收购装备的摊位大大小小6件紫装。

  系统消息:[君莫笑]与你交易。

  摊头上的摊主清点了一下这些东西,慢慢道:“50金币。”

  一旁正在NPC那儿卖杂物的秋木苏挑了挑眉,“开玩笑,收购价都没100金可以玩儿?唬新手呢。”

  “兄弟,你这话可就不对了。你说的价是刚开服的时候,你看这些装备,虽然是紫字,但大多都出产于15级阶段的副本,只是一个过渡阶段,没人需要太好的装备的。”

  君莫笑看了看自己的包里,到现在也就只有10金多一点,自己是肯定不会用来买一两件装备的。

  “哪里的话,普通玩家当然没这个兴致。但是公会可就不一样了,公会仓库的贡献度制度来吸引玩家,兄弟肯定是明白人吧。”

  只见那摊主脸色一变,道:“60金。”

  “90金。”

  “……这真的只是过渡期。”摊主快哭出来了的样子。

  叶修想了想,接话道:“你们这样,摊主70金,沐秋80金,最后85金成交。大公会连15金都付不起吗?”

  摊主一抹脸,低着嗓子说:“90金!”

  “算了算了,阿修给他呗!”秋木苏不屑状。

  

  *

  蓝河看了看会里吩咐去收装备的人贡献了好几件紫装,不免密聊好好表扬了一番。现在蓝溪阁的玩家等级普遍处在上游阶段,颇有大公会发展的趋势。

  [蓝河]悄悄对你说:干得不错呀!收了这些多少钱?

  你悄悄对[蓝河]说:90金……

  [蓝河]悄悄对你说:唔……其实你还可以再压低一点的。

  你悄悄对[蓝河]说:我压了呀!/哭

  

  蓝河一剑劈中了骷髅小怪,小怪零零散散的碎成了骨块。坐在野外的小山丘上一边慢慢补给,一边听着公会成员莫名的哭诉。

  深思的状态不由得引了其他刷野的队友纷纷询问,只得以有些累的借口来搪塞。

  君莫笑……

  荣耀中未作自我介绍或者组队的陌生成员是不会显示名字的,所以另一个角色并不知道他的ID,蓝河心里一震,搜索了一下ID秋木苏,仅仅只有15级。

  心里念了念,又翻了翻竞争正激烈着的等级排行榜和首杀榜单,给君莫笑去了消息。


评论 ( 5 )
热度 ( 19 )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