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伞修】全息16(全息网游/私设/伞修only)

1.苏沐秋x叶修only清水向

2.全息网游,设定架空

3.欢迎订阅全息伞修tag?(只是懒超链接

4.都没有人提醒我怎么莫名其妙出了第三职业枪炮师!!!我改了前文的错别字和一些奇怪的地方。再次提醒,伞哥和叶修现在年纪还很小!还不怎么心脏!他们还小(不要放过他们)。

*可以接受请往下





  *

  漆黑一片的洞穴中是不是传来清冽响亮的滴水声,潮湿的空气钻入鼻腔。应着刻意压低了动静的零碎脚步,幽幽的寒意席卷在每一个人的身上。

  “好冷啊。”有些柔弱的女声打破了这般寂静。

  “是啊……”逐烟霞吸了吸鼻子。女枪炮师的衣服向来就少,突出那长发飘飘配合着重火炮,却给人以霸气的即视感。

  突然黑暗中闪烁出几点阴森的红光,唰啦啦的几声,一群蝙蝠被惊动着飞过一行人的头顶。

  君莫笑挥舞起战矛拍掉隐藏在蝙蝠群中突然蹦跶出的几只小蜘蛛,几只小东西“吱”了一声便一命呜呼,随着系统的白光破碎刷新掉了。

  几人一路上小心翼翼,他们中大多都是游戏的老玩家,在玩家之中,这种第一次打难度的副本称为“开荒”,谁都没有办法意料出开荒会发生什么事情造成团灭。

  

  果不其然,走到拐弯处,两只吐网的蜘蛛怪张牙舞爪地扑向了一队人,昏暗的屋顶静静垂下来一只喷毒蜘蛛怪,一口浓绿的毒液正喷到了队伍中段的逐烟霞身上。

  “我去!”气氛被打破,队伍四散开来,逐烟霞也向后飞炮远离,此时她的HP条变成了紫色,不断地减少着。白光缠着她才缓住了那下降的趋势。

  喷毒的小怪被元素法师的火球击飞到了战斗法师和守护天使的包围圈里,几枚既具有视觉效果的手雷、炮弹的和法术砸下,不一会儿就清除了怪物。

  “走吧!”

  

  就算每次蜘蛛都突然出现,但机械的打掉几波后也显得有些索然无味。清理掉第五波小怪之后,蜘蛛骑士的洞穴才出现在眼前。作战计划早已在路上商量完毕,弹药专家先登上了陡峭的穴壁。之后逐烟霞架起了格林机枪,一串密集的子弹射出。

  蜘蛛骑士那一人半多高的身体疾奔而来,八条毛茸茸的腿脚快的不可思议。格林机枪那密集的子弹丝毫只是阻了阻它,丝毫起不到对小怪时的作用。

  此时的元素法师已经远远地跑开,准备吟唱起了咒语,守护天使举起了那面盾牌,枪炮师收起了机枪。

  君莫笑往前一踏,近乎不可能的在BOSS作出攻击前一秒动了手。紧接着BOSS竟微微腾空被击飞,逐烟霞此时的三枚反坦克炮准确的命中蜘蛛骑士那毛茸茸的下颚,蜘蛛骑士飞的更高了些。

  此时所有认真的队员们都有些诧异,他做了什么?刚刚那是打出了天击还是龙牙,抑或是圆舞棍?咦我怎么没看见呢,卡了吗。

  说出这个作战的时候,逐烟霞也有些难以接受。

  因为打隐藏BOSS,肯定是追求稳妥,而君莫笑的意思竟然是让她配合着他拉怪。

  君莫笑一身紫装不说,15级的紫装相当于20级的蓝装,打20级的副本都够,在这个隐藏BOSS面前也是够看的。逐烟霞对于自己就纳闷了,谁知道君莫笑只是感到不可思议地回了句:

  “难道你不是最暴力的输出职业吗?OT都打不出来?”

  逐烟霞怒了,本人的陈果也怒了,恨不得现在就把君莫笑摁在地上扁一顿。

  于是逐烟霞飞炮越过BOSS,转身又来了一发大的炮弹。弹药专家也纷纷丢出自己能够丢的手雷,哗啦啦的炸了一片。倒是元素悠悠地丢了个大法术,之后又慢慢地吟唱……

  

  哎呦,最近妹子真的够猛……

  正把BOSS摁在地上打的叶修感叹了一声。

  根本没我什么事吧?

  帮着君莫笑再一旁踩BOSS的守护天使欲哭无泪。

  

  也不知怎的,BOSS在又一次翻身而起释放震地波的同时,目光已经转向了君莫笑。守护天使的耳边呼啦一声风呼啸而过,震得耳朵发麻。

  蜘蛛骑士已经高高地跳起,落地时周围激起猛烈气流,在地上的四位队员呼啦血线下了三分之一。

  “血加起来加起来,这种攻击在10%以下暴走后还有两次!”

  “不行啊要吐网了!”守护天使刚用掉了两个瞬发技能在了自己和君莫笑身上。

  “绕绕绕快点!”

  君莫笑此时已经打掉了无属性炫纹,移动速度增加10%,甩掉了守护天使一大截。

  这种吐网攻击是无法打断的BOSS攻击手段,只有在它背后90度角内才是安全区域。逐烟霞只是收起了重炮跑了几步就到达了目的地,君莫笑也快迈入了安全区。蜘蛛骑士已经蓄完力准备攻击了。

  “嗷嗷嗷——!”守护天使叫着冲向君莫笑,完全没有他ID起的那般绅士……

  只见几乎整个洞穴的地面被白色的蜘蛛网覆盖,之后炸裂。

  “跑得挺快。”叶修笑了笑拍了拍红茶的肩。

  

  *

  十几分钟后,系统终于刷出了消息。

  系统消息:恭喜玩家[逐烟霞][太甜的五仁][红茶绅士][君莫笑][柳下红]击杀了[蜘蛛骑士]!

  

  *

  “上电视了。”君莫笑看了看榜单,领了那份自己的首杀奖励礼包。

  “爽!太爽了!”红茶绅士道,全程就属他最惊心动魄。

  “累!太累了!”逐烟霞道,全程就属她跑得最累。

  几人谈谈笑笑,逐烟霞正准备去摸装备呢。

  “看我的!”

  逐烟霞攥了攥手套,摸了蜘蛛骑士的尸体,在她眼里,现在那令人恶心的尸体已经变成了一堆宝藏。

  随着特殊的系统音效,逐烟霞公布了所拿到的东西。

  “钱就平分吧!”说着极为爽朗地分了五份丢给了每个人一个钱袋。

  “装备……蓝字的,这个没适合的啊卖了平分吧!这个皮甲……就给你吧柳下!”

  “咦?谢谢……!”说着妹子就接过了逐烟霞塞来的装备。

  “还有个腰带和护手呢嘻嘻,没出武器是可惜了点!不过还有首杀奖励呢,大家开不开啊?”逐烟霞丢给了元素装备,兴致冲冲的开了奖励包。

  除了一些必有的金钱材料、奖励包是定会送一件紫装的。就算开到不是自己用的东西也无所谓。三个亲友不说,ID柳下红是极为谦虚的,她知道自己出力最少。

  叶修微妙的看了看自己开出的皮甲帽子,收进了包裹里。

  “那个,我能不能用钱买你们的材料啊?”君莫笑此时挥了挥手,对于这个指挥,大家还是很尊重的。

  “行啊你要什么?有需求的话直接给你嘛!”逐烟霞为人大气谦和,反正她的材料也只能卖掉。

  “呃……我都要。”叶修迟疑地说。

  “唔……得,我包里的全给你吧!不过下次还得和我们一起打本啊!你人真不错!叫声陈姐听听。”

  “……陈姐。”叶修捂脸。

  “哈哈哈逗你玩儿呢!真乖,来来来反正咱们材料是要汇总的,都给他吧,以后咱们就是亲友了!”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