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伞修】全息15(全息网游/私设/伞修only)

1.苏沐秋x叶修only清水向

2.全息网游,设定架空

3.欢迎订阅全息伞修tag?(只是懒超链接

*可以接受请往下



  *

  白光闪现,君莫笑出现在了主城的复活区。

  叶修先搓了搓手,把武器丢进了背包里,匆匆地去修复了耐久后、找技能师点了些技能。

  17级战斗法师可学的技能已经迈上两位数,技能点却还是有限的,虽然二转之后会有一次洗技能点的机会,但也是需要认真斟酌的。哪些技能是二转之前倍率高的?每个技能都可以造成不同的效果……

  点完了技能,君莫笑就匆匆地疾跑着准备返回练级区。谁知主城门口却是熙熙嚷嚷的人群。

  “公会招人啦——!入会可得3枚金币,福利多多……”

  “公会收人!会内有软萌妹子可调戏……”

  荣耀可不像其他游戏,角色都是不可以重叠的。再强的玩家在面对人群时,也是显得这么渺小无力……

  游戏开服的公会招人很常见,但像这样必须要会内的“迎客松”来叫卖似的可不常见。叶修现在一身明晃晃的装备和不差的等级,加上根本没有挂公会名,一踏进玩家可选择区域、视野内便被无数入会邀请席卷。当然,没有好友申请是因为君莫笑早就屏蔽了此功能。

  叶修不得不一一忽略,不免又被新的申请填满空隙。荣耀可是没有屏蔽公会邀请功能的。

  无奈的君莫笑只好不管刷出的弹窗,发着消息。

  

  [队伍]君莫笑:城门口人太多了,出不去啊。

  [队伍]逐烟霞:是吗?那怎么办啊。

  [队伍]太甜的五仁:从前门绕出去吧!但是说不定前门也有人啊……

  [队伍]红茶绅士:要不挤出去试试。

  [队伍]君莫笑:兄弟……你是守护,还有希望。

  [队伍]红茶绅士:咳咳。

  

  叶修只好跳上屋顶,丈量着怎么出去。

  [队伍]君莫笑:来来来,咱们翻墙出去,红茶就挤出去吧!你们到我在的这个屋顶,地图可以看我在哪里。

  君莫笑翻出地图,正有四个蓝色的小点向这里移动,第一个到的是逐烟霞。叶修看了看她一身重甲:

  [队伍]君莫笑:记得把没用的东西都扔仓库里啊。

  [队伍]逐烟霞:哦。

  

  逐烟霞奔奔跳跳下了屋顶,又飞炮上了屋顶。

  “来,从这儿疾跑过去,跳之后飞炮就能出去了。”君莫笑用战矛比划出了一条线。

  “哦哦,弹药啊!弹药记得飞过去可以飞过头,但小心别摔死了啊!”叶修就看着飞过去的弹药专家血条哗啦一下少了一半。

  “元素…元素么……退队退队,我把你拍过去。”

  “守护怎么样了?哎我要过去了啊!”

  

  [队伍]红茶绅士:大哥……我挤着呢。

  

  “你怎么过来的呀?”弹药妹子问道。

  “嗯…这是技术原因。”

  君莫笑深沉看了看技能列表里冷却着的瞬移。

  

  *

  又刷了几盘副本,效率奇高,还出了一次隐藏,在叶修的指挥下,暗夜猫妖挣扎着拍了弹药妹子一爪子就躺尸了,渐渐地逐烟霞这群亲友团也不用叶修指挥了。

  “要不要去试试看蜘蛛洞穴?”逐烟霞看着这比平常高几倍的经验上涨,啧啧咂舌。

  “蜘蛛洞穴啊……那对技术和装备有一定要求啊!时间慢的话,可能和格兰之森效率差不多。”叶修说话也不喜欢遮遮掩掩的,干脆就直接说了事实。

  “没事儿!慢点的话出的东西也好啊,兄弟你不是对材料也有需求吗!”红茶绅士看了眼身边头越来越低的妹子,爽快道。

  “也是……那就走吧!”

  叶修想了想,觉得也靠谱。自己一身装备齐全,也不需要金币,便都用那些得到的装备用来和队友换材料了,几次副本下来却还是产出没多少,就暗夜猫妖那儿除了几个紫字的材料。其他队员们看指挥点名要材料了也就都放弃了,连队长都不例外。

  

  蜘蛛洞穴如同名称,是一个以蜘蛛类的怪聚集的地方。此时蜘蛛洞穴的副本入口被做成了一个巨大的山洞,黑漆漆的完全看不清内部,但只要踏入系统认定的范围内,就会自动进入副本了。

  “解毒剂都带好了吗?”逐烟霞这队可是没有牧师的,还得在药剂上下功夫,药剂耗费也都挺大的。

  “解毒剂?不用带,药品等级不够啊。”君莫笑看了看亲友团。

  “哦……哦哦,那进本吧!”逐烟霞闹了个红脸,她还有些沉醉在格兰之森的升级速度中呢。

  

  

  系统提示:你们误入了蜘蛛骑士的领地。

  “隐藏BOSS!!”队员们惊呼,前面格兰之森的RP全留在这里了。

  “这怎么打?”逐烟霞问了。

  “这……你们等等我问问。”

  队员们面面相觑:这怎么问?这又不是网游,可以切出去看看攻略。话说这个隐藏BOSS已经有人打败出攻略了吗?

  队员们有人翻了翻榜单。

  没有!

  “我们有可能成为蜘蛛骑士的首杀啊!”逐烟霞已经乐的有些飞起了。

  “高手兄,问到了吗!”

  “正在问呢……哦哦,蜘蛛领主的话是专属吐网攻击,一旦被网攻击到,就会进入持续五秒的僵直状态,蜘蛛领主的背后90度角是吐网攻击的死角。打的时候我会提醒你们注意躲。”

  君莫笑终于又开始了行动,叶修一边拉了两只怪一边和其他人解说:

  “这里的小怪普遍有两种攻击方式,喷毒和吐网。副本路上会时不时跳出小蜘蛛来,一旦被咬到就会持续出血。等会儿一字阵,我在前、守护跟后,之后是弹药、元素、和枪炮。我们先走隐藏BOSS那条路,注意补给。”

  

  *

  苏沐秋打了个哈欠,看了看远处一眼望平的吐露山丘和草垛。他把左轮装填上了子弹,应着地雷爆炸的轰鸣声,从掩体后冲出。爆炸的绚烂光影中,将目标一一击杀。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