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伞修】全息14(全息网游/私设/伞修only)

1.苏沐秋x叶修only清水向

2.全息网游,设定架空

3.欢迎订阅全息伞修tag?(只是懒超链接

*可以接受请往下

  *

  艾德主城。

  在这个四处铺设着浅黄色砖块的坚固堡垒,人们欣欣向荣地繁衍生息着。居民NPC都身着朴素的棉制衣裳,好看的亚麻色系的头发、以及偏白的粗糙皮肤。

  君莫笑匆匆地奔波在这里。

  目前荣耀所发布的最高等级为70级,技能点最高5000点。不少技术人员根据已发布的任务统计,技能点最高也只能达到4400点上下,接下来完全是靠运气。600点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全用在需要的技能上,可以学挺多个技能,或是提升好几个层次。对于一个角色来说,这是很大的优势了。

  所以在任务时,经验装备奖励的任务可以忽视,技能点却不能不要,除此之外就是奖励属性点的。

  

  君莫笑做完这些任务直奔格林之森,这是个5人副本,15级准进入,相差10级以上经验无效,等级超过20成绩无效,意思就是不能参与各类榜单的比评。

  此时副本外的练级区有不少人在四处闲逛等着人填空位的,玩家们可不是人人都像叶修,不少玩家刚到15级就奔着新天地来了,哪像叶修还在学院城里混过16级的。

  此时叶修已经收到不少副本的组队邀请。15级的格林之森还是挺好混的。

  叶修翻了翻,大致是因为等级参差不齐的原因,不少类似亲友团的队伍都缺一少二的,就捡了一个人最多的三人队进了去。

  “还差一个人呢!”刚进队伍,叶修就听见队伍里嚷了一声。一看ID,逐烟霞,枪炮师正扛着毕业后分发的重型手炮,配上刚才的女声,绝对是一个硬妹子。

  “要不就开了吧!”ID红茶绅士说话了。

  此时队伍中已经有了一个守护天使、一个元素法师,清一色的15级。叶修这个战斗法师显得极其突兀。

  “哎等等!有人了!”逐烟霞吼了一声,叶修抹了把汗。

  果不其然,队伍中又多出来一个人,是个弹药专家职业。

  “咦?是弹药专家啊。”逐烟霞看了看跑过来的人。

  “血太薄了吧!”ID太甜的五仁指了指自己的左上方,那时队伍列表显示的位置。

  队伍由加入的顺序排序,ID一旁是职业的图标,整个方格呈淡绿色,标注了血量。由此可以看出这个弹药专家的装备实在烂。逐烟霞亲友团看完了君莫笑一身标志性战斗法师的15级皮甲,再看看这个吭哧吭哧跑过来的人,实在不够看的。

  “那个!你们好!”弹药专家的妹子发话了。

  “好好好!走走走下本!”一见是个妹子,队伍里也没人抱怨了,这是网游的潜规则唉。

  “出隐藏怎么分配?”叶修发话了。

  “唔嗯……很有理想嘛!如果能打死,掉落的装备按职业系来,金钱材料平分吧!”逐烟霞说。

  “可以。”

  也不愧逐烟霞说“能打死的话”,这一次副本平平淡淡。这平平淡淡相较于其他玩家来说是平常的,如果以一个旁观者来说,只能说是惨不忍睹。

  弹药专家妹子一开场就按着学院里教的飞枪走上,惊动了一路小怪。队里本以为她是要开一溜火车回来,想着经验还挺老道,谁知道妹子惊叫一声,在一团乱轰轰的小怪里扔着各种手雷,想要出去。出去的方向却不对,反而拉到了更多的怪……

  其他队员都看傻了。

  和着这是一个根本没打过本的小白……红茶绅士架着守护天使连忙赶上,刷了几个回复给了弹药专家妹子,又开了护盾冲进了怪群。

  “弹药别打怪了,快出来。跳起来就能看到我们了!”逐烟霞说道。

  等弹药专家妹子乱轰轰地脱战了,队伍里每一人都已经拉了不少怪在打,完全都没有合作意识了。

  叶修手执战矛,背掌一轰,落花掌连击三个小怪,直接打飞了掉进了逐烟霞的攻击范围。逐烟霞看了一眼,连忙跑远了。

  “………………”叶修打了一串符号表示自己的心情。

  “都拉过来打。弹药专家补给完再穿插进来,红茶接手枪炮的,元素拉过来拉过来。”君莫笑看了这么久,终于开口了。

  

  于是队伍里人又开始乱了起来,等怪聚齐了,也差不多是死光了剩没几只了。

  “呃……要不君莫笑来指挥?”说实话,逐烟霞对自己这波怪也是非常的不满意,效率比在野外刷怪还要低。而她又因为视角,总是看不到战况的全局。

  “对、对不起啊。”弹药妹子先开口道歉了。

  “试试吧!我也是第一次打本呢!”君莫笑转过身,用战矛指了一下前进的方向。

  

  *

  “弹药开怪,一点钟方向两只,枪炮十一点钟方向两只,守护就当个输出兼治疗有没有问题?元素直接轰,打不到你。”叶修看了几个小怪的数据,悠悠道。

  “不会OT?”五仁问。

  “OT了也没关系啊,小副本嘛!”逐烟霞替他答了。

  “哦……”

  叶修也没说话。我不是这个意思啊真的……

  

  副本顺利的推进着,元素站在远处轰得可爽,也没主要到准备来攻击他的小怪都一一被莫名的圆舞棍或天击或炮弹甩出挑空轰趴;枪炮师站点输出,总会觉得自己的怪总是打不完;弹药专家在怪堆中穿梭,不知不觉自己身后跟着了一溜火车……

  “哎,我说这怪血这么厚?打不死吗。”逐烟霞发话了。

  “哦,我刚帮你丢了两只进去……”叶修晕,第一次遇到不要DPS的输出。

  “哦哦,谢谢啊……”

  “不谢……”

  

  打完一盘,队伍磨合着的打了有20分钟。又下了两盘,都没出隐藏,君莫笑升上了17级,其他人都上了16级。

  “还打吗?”队伍里大多人都觉得自己刚刚熟悉副本,正欲罢不能准备再战,纷纷问道。毕竟就算副本再单调,实战中的各种情况也让人热血沸腾。

  “先回城修修装备,点点技能吧!”君莫笑一扬手,直接选择回城。回城这个技能CD一小时,同时读条还要10秒钟。

  “好,那先散了吧!”逐烟霞对着她的亲友团说。

评论 ( 7 )
热度 ( 16 )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