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伞修】全息13(全息网游/私设/伞修only)

1.苏沐秋x叶修only清水向

2.全息网游,设定架空

3.欢迎订阅全息伞修tag?(只是懒超链接

4.下章主叶修。

*可以接受请往下





  *

  全息游戏[荣耀],第一区正式运营!

  商业区的电子屏上打出了大大的两个字,各个角色绚丽的技能与美轮美奂的场景,全新感官同步的游戏体验,带你走进另外一个世界……

  自测试服开服十天后,荣耀的玩家在线率一直处于巅峰。

  正式运营,代表了以后登陆游戏会采取收费制度,同时,玩家们也会从分流的新手村中聚到同一个主城。游戏的第一次大维护也是在此刻前夕进行,经过一整个晚上而作出改变。

  

       荣耀更新了各职业系的第三职业:分别是枪手系的枪炮师、圣言系的骑士、格斗系的流氓、暗夜系的刺客、剑客系的鬼剑士,训练进度可随先前职业更改.15级以上的练级区地图,将面积扩建了整整一倍,尚不知是否还可以容纳如此大规模的人群。其次,装备外观更新的更为细致,同时更新了水的触感、风的触感、以及嗅觉系统。最后,放出了15级练级区的的大致介绍:

  15级的副本格兰之森、隐藏BOSS暗夜猫妖,20级副本蜘蛛洞穴、蜘蛛领主等三个隐藏BOSS。主城艾德城。

  预告25-30级副本骷髅墓地。

  官方推荐玩家们自行组队进行副本挑战,经验奖励丰厚不说,装备掉落几率和通关经验加成也是让人非常眼红。只是副本难度较大,而发布消息中的隐藏BOSS也更是需要谨慎思考后再进行挑战的。

  玩家们不以为然:你都说是隐藏BOSS了,杀不过也要杀一杀嘛!

  

  *

  “饿了。”

  “老板打游戏呢!”

  “饿了。”

  “……”

  荣耀正式运营的前一天傍晚,叶修正结束了战斗法师日常的实战任务,趴在桌子上无所事事,权然不顾秋木苏正在进行的排雷训练,骚扰着对方。

  “你别闹……等会儿炸了啊。”

  秋木苏小心翼翼的扒拉开草丛,抹掉了上面的干涸的泥土,又谨慎地将其取了出来。

  “你今天炸了几十遍了。”叶修嘲笑道。

  “你才炸了,你要是完成了学业就奔着主城去呗,还专精?属性点提高不了多少啊,浪费时间。你等级排行都快掉到20开外了啊。”秋木苏看了看训练表上终于又“+1”,欣慰的喝了口泉水。

  “40多的好意思说我吗,我修完了可就先奔着主城升级去了,明天就可以结束了。”叶修嘭的一拍桌。

  “我弹药还有一大半没修……”

  苏沐秋吸吸鼻子,心疼了自己。他可不像法师系的课程完全按照职业来的,元素魔导的课程大多是元素专精,增加施法速度或者元素攻击力的,这些战斗法师可都没有,偏偏瞬移又是一个瞬发技能,修了也没用。虽然战斗法师有炫纹,但炫纹的攻击力全按照魔法攻击力。按照荣耀的话说,战斗法师根本没有元素力量。

  而枪系就是个例外了,苏沐秋为了那两个压箱底的技能不得不把弹药的[攻击距离][手雷范围]等等都给做完……

  君莫笑此时的属性点是现荣耀的数一数二高的了,早可以奔着副本去了。但秋木苏估计还得在这里摸爬滚打好几天。

  但是神枪手帅啊。想到这里,苏沐秋心里又好受了一点。

  

  “好了,训练做完,下线下线去吃饭!”秋木苏一扬手,语音形象的传到了君莫笑那里。

  “老板呢?”君莫笑打了个哈欠,映着下课铃声走出教室。

  “练功呢……主厨啊,我这里的食材有红烧牛肉、海陆鲜汇、小鸡蘑菇……”秋木苏窝进帐篷里。

  “行,那就做两份红烧牛肉吧!”

  系统消息:您的好友[秋木苏]已下线。

  系统消息: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下线。

  

  配合着两声清脆的系统提示音,随缘网吧里多了两个撕开泡面盖的身影。

  

  *

  叶修在一旁撕着调料包,眼睛看向柜台前苏沐秋值班时播着的电视剧。视频是古代武侠风格的,一身暗色系的装束和严肃的神情,身后则站着一位俏人素颜的姑娘,对面就杵着一张凶神恶煞的面孔,一看就知道是坏人。

  叶修极快的动了一下鼠标,看了上面弹出来的电视剧名字,叫《独闯天涯》。

  

  “哎哎哎!”

  苏沐秋啪得拍了对方一下手,导致手上的调料包撒了柜台一桌。

  “…………”叶修看着一柜台的粉末发愣。

  “咳、不是,你调料包往哪儿撒呢,全撒一盒面里面的啊叶修主厨?”苏沐秋急忙抽出几张纸巾来拯救桌面。

  “现在没事了啊,调料包撒了一半,我知道你口味淡你就吃那盒没味儿的吧。”粉末抖了一地。

  “等等!等等我觉得它还有救!拿叉子挑点给我呗叶修大大!”

  

  几分钟后,两个小青年坐在网吧门口的台阶上,望着灯光旖旎的夜街,一叉子一叉子地吃着康X傅红烧牛肉面。

  “我这面没味儿。”

  “我也是。”俩小伙看了一眼。

  “去加点盐?”

  “走。”

  几分钟后,两个小青年捧着半冷的方便面有坐回了网吧外的台阶。

  “都冷了。”

  “我也是。”

  “去加点热水?”

  “那不是又没味儿了?”

  “…………”俩小伙对望了一眼。

  

  “走!打游戏去!”

  “呵呵。你值班,我打游戏。”

  “…………”

 

  “你俩干啥呢。”某网吧老板,陶轩,打着哈欠看了看店门口那两碗凉的油花都冻住了的泡面,以及一旁打闹作一团的两人。

  “都吃过了哈?”

  “不我们还没吃!——”

  叶修觉得苏沐秋当初留给自己的、友善亲切的大哥哥形象已经开始逐渐破裂了。

  

  *

  “今天晚上荣耀维护哈。”陶轩夹了一筷子芹菜,心情颇为不错,他估计后天之前就可以练完功奔着主城去了。

  “早上才开服,主城和副本资料我已经整理好了,放文档里了啊老板。”苏沐秋说完,恍然发现自己出神碗里多了一筷子胡萝卜,一脸怨念地丢进了叶修碗里。

  “我正好明天准备做完那些属性点的任务后去刷格兰之森。”叶修瞟了一眼苏沐秋,又把胡萝卜全部丢了回去。

  “我估计还得再等几天。”苏沐秋皱了皱眉,把胡萝卜一口气全塞进了嘴里嚼着。

  “那后天小叶副本可得带我啊。”陶轩抿了口一旁玻璃杯里的52度白酒,喜滋滋地道。荣耀的魅力真是太大了。

  “哪里的话,前期角色不会有太大差距,真正的差距还得25级以后见分晓。”叶修咽下饭。

  “对了叶修、还有老板,你们包里的各种材料都先留着吧!我在装填武器的时候似乎发现一些东西……”苏沐秋扬了扬筷子,有点兴奋。

  “什么?”

  “还不确定啊,你们知道的,神枪手可得练怎么把枪拆了又装上。咔哒咔哒……”

  “哎,魔剑士无聊啊……”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