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伞修】全息11(全息网游/私设/伞修only)

1.苏沐秋x叶修only清水向

2.全息网游,设定架空

3.欢迎订阅全息伞修tag?(只是懒超链接

4.陶轩其实很萌的你们不要黑他。

*可以接受请往下





  *

  苏沐秋看着系统消息短暂停留,接着一旁的世界频道正噌噌的往上刷。

  秋木苏正在执行一阶转职的最后两步,此时正被旷野的风吹得有些头疼。

  神枪手正如名称,在这个世界最重要的便是命中率。虽然随着等级和属性点的增加,身体机能会被一定修正,但你总不能往左打一颗子弹让系统帮你拐到右边去。

  

  打靶场。

  在整个机械化的建筑里,有一块面积不可小觑的山地。

  此时秋木苏便置身于这个人工自然环境,应对着随机出现的靶子以及艰难的任务。

  任务要求:在基地中的打靶训练营中完成训练。分数600分以上。

  训练营以10、50或100靶为一周期,每靶靶心10环,越偏环数越低。

  靶子随机出现在玩家周围50米,停留5秒左右。

  任务要求毫无疑问是以100靶为基准,进行训练。如果换做普通玩家,定会先进行升级,进行命中修正之后再来完成转职。而苏沐秋却准备靠自己的技术完成这个任务,也是因为他有着两个特殊的范围性技能可以进行攻击——环数是以你攻击目标分数最大的区域进行计算的。

  苏沐秋早已达到600分的标准线,但他的目标可不止这么一点。越高的分数代表着越高的熟练度和奖励,于是一旁任务显示中的分数以10分钟计数不停地刷新着,高分奖励也不停的自动飞入技能页和背包。

  

  925!这是秋木苏所拿到的最高成绩了。

  

  即使苏沐秋从未满意过这个成绩,秋木苏也没能突破。

  训练场里只是有一个身影在不停地重复着动作而已。

  

  *

  七点多,叶修在法师学院临时下了线。游戏机器缓缓打开,一块冰凉的毛巾便扔在了他的脸上。

  “玩儿这么久,不吃饭了你。”

  苏沐秋的嗓子因为清晨而有点哑。

  “早餐在外面桌上,老板都过来吃饭了,等会儿去床上睡一会儿吧。”

  说完,苏沐秋自顾自地钻进了一旁的机器。

  “……”

  

  叶修感觉身体没有疲惫感,反倒有一种没有睡饱的的困意。他先出了包间,在二楼的起居室里洗脸刷牙,又带着哈欠下楼。

  陶轩此时正喝着热茶,看着叶修拣了根油条叼在嘴里,含糊的道了声:

  “老板早上好!”

  “好好好……”

  陶轩似乎踌躇了一会儿,给叶修塞了包豆浆,开口说:

  “你转职任务怎么过的?”

  “技术好,没办法。我推荐老板先升级,这个真代打不了。”

  “我也是这样想的,唉——”

  “沐秋给我看过资料了,虽然各职业的学院里升到15级便可以出学院,不过大多数人一般会在21-22这个等级才能通过任务,昨天我这么拼命也都是为了排行奖励啊。”叶修笑了笑。

  “那给了什么啊?”陶轩缓过劲问。

  “给了一身战斗法师的皮甲防具,不过要15级才能穿,我拿到的时候才11,把任务都清了也才12,现在要开始刷课程和熟练度了,到15估计也得几天啊。”

  “那我也先练功吧!”陶轩放下饭碗,步子飞快的先冲进洗手间,之后又冲进了有空位的包间。

  陶轩这么赶有两个原因,一个自然是像快点升级,毕竟自己身边就有两个游戏技术非凡的年轻人,资源可好。

  另外一个便是荣耀发布的临时维护公告。

  第一天的服务器破千万,爆满人数让公司泪流满面。随即而来的GM反馈问题忙碌也屡屡不减,什么问题都有。从野外太凶狠了不敢上、动物太可怜了不舍得打,到为什么地图显示的区域都是谜、我迷路了怎么办之类的。

  临时维护便诞生了,时间为早上九点至中午十二点,也算是给了大家一个补觉的时间。

  

  果不其然,九点一到,网吧里的顾客们齐齐地唉声叹气,依依不舍的排队来结账。

  全息游戏机器的费用是比普通电脑要贵一倍的,但这丝毫不减大家的热情。几分钟后便有人来问可不可以提前预约机器什么的。

  叶修此时正在网页上浏览法师学院的各种课程。

  学院不愧于学院两个字,各种课程都像现实中一样按分钟来计时,还要缴纳一定的学费,哪怕你不听,坐满了时间直接走熟练度也会自动飞进你的技能页。

  这对许多玩家来说是无趣的。而“课程”随着职业的变换也变换着。例如枪系就是实战类“训练”,剑系就是更枯燥的“练功”。

  叶修先把几个对战斗法师很有加成的课程记录了下来,准备一一修满基础和精英课程。

  这也是一个职业不同的地方,枪系就是得分越高熟练度越高,还可以不停重复完成,剑系就是你耗费的时间越长熟练度越高,有时候重复一个拔刀斩几千次,枯燥的让人吐血。

  

  “看训练表啊?”

  苏沐秋撑着叶修的肩膀看了屏幕,上面是和荣耀同时同刻建立的论坛,此时帖子已经直逼五位数,不少一开始没抢到机器的人都通过电脑来这儿逛了。

  “嗯,我们叫他课程表。你的转职怎么样了?”

  “唉……”苏沐秋叹了一声气,却有些掩盖不住他的喜悦:“你猜啊?”

  “多大人了还让我猜,幼不幼稚啊沐秋大大?”

  “你说幼稚就幼稚?别闹啊叶修弟弟。”

  “……你说不说?”

  “999。”

  叶修不停往下翻的滚轮一顿,这个反应让苏沐秋很是满意。

  “怎么样,九百九十九!九百九十九!排行榜第一,我估计也得是永远的第一,怕了吧!”

  “哪里的话啊沐秋大大,这不是还有我呢么。”叶修笑笑。

  “那一环算是我留给你超越我的机会。”

  苏沐秋得意的从柜台上拿了一瓶绿茶,放在了叶修桌上。

  “算我请你的。”

  叶修一推服务器的键盘,放下了他此刻还王姐班头的职务,从冰柜里拿了一瓶红茶扔在了苏沐秋脸上。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