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伞修】全息08(全息网游/私设/伞修only)

1.苏沐秋x叶修only清水向

2.全息网游,设定架空

3.欢迎订阅全息伞修tag?(只是懒超链接

4.这次的零转一转伞哥和叶修都是准备详细写,他俩隔得比较远可能只会有现实和消息频道的交流。关于称霸荣耀的问题……我们转完职再说。

*可以接受请往下





  *

  引导员顶着三个绿色的大字走在前面,着实是让人看不清楚。

  不过还好,系统没有这么心脏,时不时克莱尔就会停下来对秋木苏进行大概行进方向的指引,并且不会离开玩家超过百米的距离。

  苏沐秋听着引导员第一次指引方向,地图上豁然明朗了一块地区。

  “!”

  克莱尔诧异地看向秋木苏肩上的的雏鹰,十分震惊的说道:

  “这样就好办多了。”

  表情十分生动,秋木苏却是见过一模一样的神情好多次了,也习惯了不腹诽什么。

  羽雕的羽毛已经渐渐开始有了浅棕色,原因是苏沐秋清理背包的时候,一些没用的碎肉、肚皮肉都被那黄绒绒的小家伙抢了去,就像一个移动的肉类杂物处理机似的。

  小家伙扑闪着翅膀歪歪扭扭的向前飞去,让苏沐秋不由得一番担心它会不会被蛇给吃了什么的。

  “好的,那我们先渡河吧!”

  闻声,任务栏里刷新了转职条件:[转职/零阶]成为枪手吧!(2/5)游泳渡河(未完成)。

  

  等扎入水里的那一刻,先前满怀信心的苏沐秋才体会到荣耀世界的真实。

  虽然苏沐秋在社会上属于那种不温不火、待人温和、做事也有些大大咧咧的开朗青年,但受到一些影响,教养还是非常好的。

  “卧槽卧槽卧槽!”

  不知是不是因为角色自带的属性点,装备包在陆上并没有这么重。到了水里,失去了支持力,秋木苏只觉得包裹化成了一块石头,把他往河底直拉。

  河水不深,但也足够淹死一个人了。秋木苏扑腾了好几下,勉强浮上水面深深吸了一口气。

  “做好准备了吗!”

  克莱尔喊道,独特的声音显得他并没有很老成,倒是有几分小年轻的感觉。

  “走走走!”

  苏沐秋接着话喊道。

  

  渡河过程很艰辛,秋木苏就是一路喝着河水过去的。

  系统又一贴心的地方,就是环境非常好。河水不仅没有泥沙,甚至还有一些甘甜。

  苏沐秋学着克莱尔把短靴里的水倒掉,又脱下外套拧了拧水,四处望了望这个屏蔽信号的地方。很快,羽雕扑腾了回来,地图上刷新了好几处地方。克莱尔看过地图后大喜:

  “我们找到休息用的营地了,摸过去的时候得收集一些食物。”

  果然,任务栏刷新道:[转职/零阶]成为枪手吧!(3/5)收集食材(未完成)。

  任务介绍非常简短,大致的意思便是搜集一些吃的东西来交给引导员克莱尔烹饪,期间克莱尔会负责呆在营地。不过因为秋木苏提前找到营地,任务便又换成了和克莱尔一起搜集食物。

  “10个食用果实、10个食用蘑菇和一条鲜鱼……”

  秋木苏念着任务条件。

  “我知道果实在哪儿。”

  克莱尔眨了眨眼睛,有些贴心地说道:

  “我可以去搜集果实。”

  “好,那我们就在小溪边会合。”

  苏沐秋在地图上指了离他们不远的小溪,克莱尔点了点头走了另一条路。

  

  苏沐秋并没有捉过鱼,至少没有在小溪里捉过活鱼。但还是有在电视或者报刊杂志上看到过的。

  秋木苏掏出挂在腰间的匕首砍下树枝,又把粗糙撕裂的截面削成了尖头,接下来又把靴子脱了放回包裹、挽起了裤腿。

  虽然装备穿在身上一会儿就会干,但至少这湿漉漉的感觉还是很让人不舒服的。

  连背包里的装备名称显示都变成了[湿漉漉的 新手短靴]。

  

  小溪里游鱼非常之多,却是在秋木苏荡过去之前便已全部游走了的。折腾了好长时间,秋木苏的简易鱼叉上才收获了一枚鲜鱼,成就感不可谓不大。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自古枪兵幸运E?

  可是秋木苏带着移动肉类杂物处理机。

  系统:[魔王][欢快地]吃掉了[鲜鱼]。

  “…………”

  

  秋木苏锲而不舍,一如既往的发挥了苏沐秋坚毅执着的品质,在喂饱了有系统撑腰的羽雕后,终于收获了一枚[鲜鱼]。

  与此同时,克莱尔已经搜集完了果实,又搜集完蘑菇回来了。

  食材全装进了克莱尔的包裹,引导员先生又装了几袋溪水,尽职尽责地带着通往营地的路。

  “我在处理食物的时候,你得去找点干草垛。”

  营地里,克莱尔把装备包往坚实的泥土地上一放。秋木苏噔噔噔地去找了八个干草垛来,堆在了一旁。

  “接下来得点燃篝火了,之后去搭起帐篷吧!”

  苏沐秋又去研究打火石、忙碌地搭起了框架。等系统也认定了帐篷搭设完毕,克莱尔已经把鱼汤熬制完成,回复一定的HP,耐久度20。物品内容还另外解释,等耐久度降为15,则会变成[冷掉的 克莱尔熬制鱼汤],所补充的生命也有所下降。

  喝掉了一碗有些烫口的鱼汤,克莱尔带头钻进了帐篷。里面铺着一些干草,附带一些驱虫的粉末。引导员先生裹着睡袋闭上眼,秋木苏看了看这个安全的下线区,问:

  “我们还有多久才能到营地?”

  克莱尔慢慢睁开眼睛,有些含糊的说道:

  “会有人来接我们的,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安静的休息一会儿。”

  

  六点二十分。

  秋木苏迷迷糊糊的被人推醒。

  全息游戏里的睡眠与现实大庭相径,倒是系统设定的更加柔软的睡袋让人流连忘返。

  坐在军用的铁皮卡车上,过分的颠簸仍旧没有颠走睡意,直到眼前豁然出现的道路,以及路的尽头所出现的宏伟的机械城市。

  

  羽雕早早地已经放了出去,已经回报的司令台、训练营和降落台已经令人大开眼界。

  三层制的训练营有着各种精良机械,各种分区叹为观止,而据引导员所说,只要和基地长最后谈谈,就能完成基础的枪手转职了。


评论
热度 ( 17 )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