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伞修】全息03(全息网游/私设/伞修only)

1.苏沐秋x叶修only清水向

2.全息网游,设定架空

3.欢迎订阅全息伞修tag?(只是懒超链接

4.我对荣耀是真爱。

*可以接受请往下




  *

  一叶之秋在网游圈也是挺有名气的一位了,毕竟在荣耀的开放预告放出之前,就在最著名的3D游戏PVP排行榜高居榜首。倒是苏沐秋玩儿的账号,纯纯是为了刷材料刷装备,做的最多的还是代练,代练店名气不响,信用最高。也或许秋木苏是大号也完全是因为这个ID。

  当然,最后苏沐秋还是没有把这个陪伴了他许久的大号出售。

  临近晚上,荣耀官网除了发布六个职业大系的前期角色技能演示、属性点资料和新手村的主线、一部分直线任务流程之外,又发布了各系两个分支职业。

  许多有经验的玩家都知道荣耀是肯定会出各个系的第三第四职业的,也有不少准备不转职等着新职业。发布的分支职业已经有了基本资料,分别是:圣言系的牧师、守护天使,法师系的元素魔导,战斗法师,格斗系的格斗家、气功师,暗夜系的术士、忍者,枪手系的弹药专家、神枪手,剑客系的:剑客、狂战士。

  “你们想玩哪个啊?”

  陶轩拿着厚厚一沓的维修单子,拍了拍后面像个蛋壳似的全息包间。和网吧包间一样,这里的包间价格是比外面一排半卧着床的床上放着头盔的要贵上许多的。

  “你们想玩什么职业?”

  此时的老板陶轩已经换掉了平时束身的小西装革服,穿着略显松垮的运动服,但有着特征的啤酒肚还是让他显得有似中年人的臃肿。

  “枪吧。”

  叶修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老板呢?”

  “枪手系是挺帅的,不过一般游戏里远程都是脆皮啊,要是我就玩魔剑吧!你等会儿先上机注册个帐号试试吧,熟悉了就下机值你的班,机器再让我好了。”

  陶轩笑了笑,对着小年轻叶修说道。

  叶修当然知道陶轩对他印象不错,听见这话怎么觉得有种让他先试试安全,滋味这般怪异呢。

  “老板,他玩儿的不是枪手系啊也不是脆皮,是那个枪,战矛。我倒是准备玩儿神枪手。魔剑士也挺帅的,听说是群攻职业,副本找队伍需求量特别大。”

  苏沐秋接了话,陶轩笑了两声,倒是带着些赞扬的意味:“沐秋还是这么了解游戏,到时候级比我高了可要带带我啊。”

  “行啊,亲友团玩儿起来也开心!”

  

  接近零点,苏沐秋招手又用恳求的语气让王姐帮她顶个几分钟。王姐倒不是个游戏迷,兢兢业业地工作时候看韩剧,完了看杂志、看小说,完了帮大家买晚饭,有时候还自己下厨,都被大家亲切的称为王妈,而且的确是不缺这几分钟。加上苏沐秋一副好面相,就像把苏沐秋当做了自己的弟弟似的,苏沐秋也一口一个姐叫的勤快。员工们也都开始吐槽这辈分乱了乱了。

  由于首区开放,就算是店面算得上大的随缘网吧带上包间也就是即使来台,公共区一个一个紧挨着,空调和加湿器呼呼作响。

  有些人早已迫不及待地躺在了柔软的卧铺上戴上了头盔,就等着把登陆卡插进一旁的读卡器。而那些没有抢到首版登陆卡和座位的人,只得干巴巴地等着,而有些已经放弃了回家去了。

  苏沐秋值完班倒是不觉得很累,躺进了陶轩事先帮他留好的包间。

  “蛋壳”是磨砂制的,相当薄的一层,从里面看外面非常清楚,而外面看里面自然是模糊不清。读卡器也是放在里面右手边,床铺下面还有类似滚轮帮助活动失去意识后人的身体,头盔非常舒适,甚至还有显示温度湿度时间的电子屏。

  “现在科技什么时候这么发达了?”苏沐秋嘀咕一声,同时在电子表变化的一刹那,和所有人做了相同的一个动作。

  

  再次睁开眼睛,只看见各种精密的零件仪器从自己身旁飞过。面前一个界面选项不停的加载着:与读卡机取得联系100%、联络对正:良好、系统操作界面选项配对:良好……

  苏沐秋转了个身,又转了回来。又试着用手轻轻触碰了版面光晕样式的下滑条。

  

  

  *

  “ID[君莫笑]核对完成,请选择职业。”

  叶修拨了拨身上裹着的皮甲,束身的地方对他来说有些松垮。荣耀的形象设定80%是按照本人原有体型的,当然性别也不例外,而体型的来源就是颅骨的大致形状再由电脑模拟出来,剩下的20%是可以自己微调,也就避免了那些电脑AI闹大笑话的事情。

  难道是自己还没发育什么的……这么说这就是以后自己的体型,怎么看起来有点虚胖啊。叶修食指在面前点了点,在别人的视角里他凭空不知道再干什么,然而在他自己眼里许许多多面板绕在周围,一旁缓存的进度条也在不停地加载。

  等调整完了,叶修看了时间吓了一跳,竟然过去了二十多分钟。

  他试了试其他职业的装备和武器,一旁贴心的有个小窗口正模拟着所选职业第一视角的技能。摁下“法师”,叶修拿着一根木制棍子从这苍白的世界转移到了偌大的大理石广场。同时,一旁的任务栏里也出现了初始章的主线任务。

  又唤出个人面板,他做的第一件事情便是添加好友。流光模拟出键盘的样貌,叶修试着点了点,竟然有塑料键盘的触感。输入“秋木苏”,显示“在线”,好友申请很快就被通过了。

  “你在哪儿啊?”

  叶修在涌动的新手人群中试着用了密聊,说的很大声,但旁人都好似没有听到似的也不管他。

  “你才进来啊,怎么样人是不是特别多啊,我刚才看过了啊你好像不和我一个新手服务器啊!”

  “什么服务器?”

  “系统为了分割人流的服务器,10级以后就能出来了!没看官网的临时公告啊?你还是选的法师?”

  “是啊神枪手先生!不行啊我快听不清了先挂了啊!我去NPC身旁人这么多?!”

  “哈哈哈慢慢排队吧法师先生!”

  “嘟——嘟——”

  “………”


评论
热度 ( 38 )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