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何其匆匆06

1.哥觉得这题目该叫,伞修组的日常刷本生活如何。?

2.人物出场顺序混乱,转会人员所属战队混乱。

3.OOC

4.游戏群里大大给的深夜副本脑洞。

废话听完了请往下↓







 “被遗忘的人偶因思念抛弃于它的主人,被魔族欺骗得到自由行动的能力返回城中后、被魔族暗中控制,使得主人成为魔族的刀下鬼。人偶为了报复,最后将灵魂出售给死神获取能力、却因失去信仰而狂暴,最终被城里法师封印在阴骨高坡……”

苏沐秋和叶修表情复杂地听着冰冷的女声线在黑暗的洞穴里回荡,声音的主人似乎很想投入感情,但是这个设定是在太过不科学、导致两位意外跌进这里的玩家表情更为复杂。

神枪手意味深长的叹了口气,看了看离他们大概十几米高的洞口以及世界频道上所刷出的系统消息:恭喜玩家[秋木苏][一叶之秋]发现隐藏副本[银偶之坑],副本口关闭时间剩余30分钟。

“嗯……其实我觉得这个坑名字起得挺好?”苏沐秋笑着看了看队友的表情。

叶修咬牙切齿的愤怒表情毫不掩饰暴露在了神枪手的眼睛里,沐秋感慨了一下自己掉进坑里的几率。

事情其实是这样发生的,两人抢完BOSS本来准备一人继续留意一人继续泡在装备店里。谁知事情发生的太突然在按下传送主城的时候不知道那个欠揍的魔道学者扔过来的一个星星射线打飞了传送卷轴之后他那标志性的大小眼就让没下限组合情急之下不知道点了哪个地方更可恶的是微草玩儿的还是围殴在微草好爸爸王不留行的带领下一群公会联合追杀队浩浩汤汤紧追着不舍两个人硬是从埋骨之地追到了阴骨高坡苏沐秋只能一脸悲伤地看着组队系统里传送的CD时间。

之后他们好不容易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荒地歇了脚,谁知在一坐土山丘下苏沐秋一脚踩进了个坑、他还本能的拽着战斗法师的长战衣。于是两个人连滚带摔的进了副本。

还是隐藏的,还不能退本。

嗯哼。

“怎么说打了一上午也没怎么休息……阿修吃午饭了啊。”神枪手从腰包里拿出了两个小包扔给了对方一个,才感觉身边的低气压稍微减缓了点。

两人坐在洞口休息着似乎没准备前进,叶修靠着墙啃着夹着满满肉和生菜的夹层面包,沐秋叼着小血药瓶干脆坐在了地上。

之后一个压着帽子防止掉落装备的身影直直掉在两人面前,头上蹦出了应高空坠落而“HP-50%”的字样。

“哟、大眼,够慢的啊?”一叶之秋早有准备似得三两下啃完了手上面包,“微草除了你还带了哪两个小子啊?”

“你真的不要牧师?”魔道学者扶正了头顶上的巫师帽,从挎包里拿出了大瓶的红色药剂拧开了盖子。

“不要牧师。”战斗法师肯定的点了点头打开了矿泉水袋的瓶塞。

“……”王不留行没说话,熟练地操纵着面板。

不一会儿又有两个人直直的摔进洞里。其中一个明显有些羞涩的魔道学者撑着自己的扫把有些晕乎乎的站了起来,看见了自家队长对面的人急急忙忙的鞠了个躬,“叶神好!我叫高英杰。”

“前辈好,我是刘小别。”一旁的剑士倒是显得沉稳许多。

“嗯嗯看起来不错啊都,怎么大眼你的接班人?”一叶之秋的眼神明显瞟到小个子的魔道学者身上,“嗯……看起来不错。”

王不留行挥着扫把将其置于身后,没回答叶修的话。

一旁的木恩和飞刀剑倒是心领神会地各自拿出药瓶。

  一直坐在墙壁阴影下的神枪手没什么干劲似得解除了组队,申请加入对方队伍。

  “其实比起隐藏副本我更想去和装备店的大叔扯淡。”秋木苏一脸坦诚的在世界频道上发出了这样一句话。

  “其实比起带大眼打本我更希望去嘲笑蓝雨的手残。”一叶之秋一脸真诚的爆手速跟在了秋木苏消息的后面。

王不留行眼神复杂了看了宿敌蓝雨队长发出去的“呵呵”:“战利品怎么分?”

“材料三二分,装备按职业系来。”

“好。”

 

“哎、其实想多了,都是遗憾……”神枪拍了拍白风衣上的灰站起身,用可怜兮兮的口吻叙述了一遍这个副本的背景、听得叫木恩的小子都有些不想丢出烧瓶去砸那些木偶兵,眼神中那叫满满的不忍。

“不愧是微草好爸爸带出来的孩子,被动技能善良点满了。”秋木苏一脸坦诚的说。

 

五人团本在有三个神级人物的队伍下前期灭的飞快,不一会儿便推到了一号BOSS。作战依旧是类似BOX-1的战术,神枪开怪,和战法拉怪试探,之后集火。

一声枪响过后,巨大的身影刷刷刷的就由一团迷雾凝聚而成。

破破烂烂的斗篷后一把巨大的镰刀表明了他是个鬼剑,秋木苏几个飞枪到了满意的距离。这个洞里光线其实并不好,一路上过来四周的岩壁上都挂满了火把、而一号BOSS荒漠守灵人出现的这个岩洞也只是比过道稍稍高出一截,两壁向上渐渐闭合。

秋木苏提醒着与自己反方向的一叶之秋和王不留行,“这BOSS的腰间还别着一把短刀,估计是刺客和鬼剑。”

BOSS在一声低沉的吼声之后……使用了守护天使的防御导言。

“……说好的鬼剑和刺客呢?”王不留行一脸深沉的在队伍频道上发出了这样一条消息。

微草组离BOSS不算远,但光线实在不好也就只能看清守灵人手上的镰刀形状。

“秋木苏千万不要说我认识你。”

“为什么是我的错!?”

 

魔术师风格的王不留行一边指挥着自家的两个队员远离红血的BOSS,守灵人又低吼一声,手中暗黑色的镰刀逐渐变成血红色、周围淡淡泛着的光芒示意着攻击力的增高。

BOSS到最后残血躺尸也真没用到挂着的短刀。

“咳、咳。”秋木苏巴雷特狙击爆了BOSS头顺便带走最后一点血的时候如此掩饰着,“可能那是装饰……现在BOSS也要漂亮了哈哈。”

此时,神枪的脚下一团迷雾渐渐升起、形成诡异的人形……使出了舍命一击。

秋木苏尚有余地般地蹲下躲过了。

“现在BOSS真是越来越没下限了……”魔道学者听着褐发青年对着黑发青年这样说。

 

王不留行扶了扶宽大的帽檐,用深沉的眼神看了看在前面摸尸体的两人。

评论
热度 ( 7 )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