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何其匆匆03

1.伞修双花喻黄林方什么什么的脑洞根本救不回来

2.人物出场顺序混乱,转会人员所属战队混乱。

3.世界观魔性求别在意细节

4.OOC

废话听完了请往下↓


苏沐秋与叶修两人起床后也没什么特别的行为,洗脸刷牙叫苏沐橙起床。

 

 

迎着清晨透光窗户洒在房间内木质地板上的阳光,沐秋睁开眼睛。

  褐发青年被踢下床后打着哈欠,把腰包里的一堆食材扔在了厨房的砧板上、又抽出随身的小刀开始料理,动作熟练的很。

  过了一会儿,黑发青年例行着踹开屋门,背着漆黑的战矛就出去狩猎野怪收集材料。

  不久,棕发少女整理完两个房间后,收拾着背包准备去学院上课。

  

  一家三口捧着木碗喝着浓汤,苏沐秋抓起一个干面包撕了点、当橡皮擦改了改羊皮纸上密密麻麻的解释文字后又嚼起了面包。战斗法师叶修叼着木勺无所事事,终于耐不住过于安静的苏沐橙站起身来,“那个…我先去学校上课吧!”

 ……

 …………

 “……哎等等沐橙午饭!”苏沐秋过了好一会儿才从设计图中解放出来,三步并两步的进厨房拿出了准备好的饭盒,其中左脚绊了右脚脸贴地直接摔出了虚弱状态。

  “谢谢哥哥啦。”苏沐橙接过了饭盒笑了笑,“叶修和哥哥今天也要加油啊。”转身就甩着长发出了门。

  叶修挑眉看了看队友栏上多出来个状态的搭档不说话。

  

  “哎妹妹这么漂亮我开始担心了,叶修你说为了沐橙的成长以后我们吃饭加点菜吧…比如订牛奶如何?听卖蔬菜的大妈喝牛奶会增加免疫力……”

  苏沐秋和叶修一起在树海里时,话多的简直就堪比圈内的夜雨声烦,当然苏沐秋也就只有在谈到原创武器和妹妹沐橙才会这么多话。

  “妹控闭嘴。”叶修一脸爷现在心情不好生人勿近的表情。

  苏沐秋意味深长的看了烦躁劈开挡路树枝青年的侧脸,用着平缓沉稳的声音叫道:

  “叶修,怎么了?”

  黑发青年顿了顿前进的步子没怎么说话,接着开口便是满满的嘲讽语气摆摆手说:“梦到你在暴风雨中掉坑里的事情了。”

  “靠你的良心的叶修大大说好的联盟爱呢我记得你以前还差点炸了厨房来着那时我们只能吃泡面!!!……”

  “哎哟上次是谁一脸心疼的把打猎时的午饭便当分给了那只狐狸啊害得我们被坑了都没饭吃……”

  “那只狐狸想着油炸豆腐时那么可爱的表情叶不修你个没良心没爱心的……”

  “呵呵……”

  叶修一心两用的想着昨天晚上做的梦,梦太过变态太过重口以至于他记忆忧新:他梦到今天在打北桥BOSS的时候自己一个不小心滑跤掉进了水里,接着砸到了一个浑身也同样湿漉漉的牧师妹子,自己一脸果断的把身形还没站稳的牧师小姐当做垫脚石、冲击技能重新上岸接着却被一枪穿云那小子一个巴雷特狙击爆头打回了水里顺便还吃了个波动剑,水里血花洋洋洒洒、自己的HP滴滴答答地就这么流逝着,百花缭乱那家伙还一脸幸灾乐祸的闪光瞎了没来得及调整视角的一叶之秋的眼。之后他和生灵灭的机器人一起被水流冲走的最后一幕时,他还看到秋木苏被一枪穿云以几乎踏射的身形压在碎裂的水泥地上不能动弹……

  今天见到小周不能犹豫,直接干掉。叶修在心里嘀咕着。

  互接老底的两人之间气氛明显好了许多,叽叽喳喳的一路从树海中穿行,谈论的太过激烈甚至都没有注意到他们已经到了北桥的前面那片算得上宽广的空地。

  苏沐秋眼神复杂的看了看身边围着百花公会的人,又看了看身后奔涌着滔滔不绝的河水,接着望了望北桥上早已被刷新的莫丹克来回走动着,最后他拍了拍身旁战斗法师的肩:“叶修,你心脏,加油。”之后自己跳进了水里。

  “扑通。”队友落水的声音如此清脆悦耳,叶修笑得无比清(yu)爽(meng)一个人就往身后的北桥飞奔过去。

  

  苏沐秋喘着气在离北桥七八百米的地方爬上了岸,一身湿漉漉的皮甲并没有让他滞留多长时间,神枪手坐在地上叼着血药的小瓶子、开始联系几个小战队公会会长。

  时间不长,零零散散的小公会玩家都聚在了这里,职业毫无统一性。苏沐秋挑眉看了看一堆人中的迎风布阵、描述个大概情况,安排组成了几个十小队,两人分别率领着小队们就往北桥跑去。

  迎风布阵的主人魏琛原本是蓝雨战队队长索克萨尔的主人,谁知前几年的哪天被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小鬼打跪了三次,交出了早已挂号蓝雨的名号与装备、开始所谓的“隐居”。沐秋作为一个善与人交际的经常拐着弯儿问他为什么不去蓝雨当个精英团领队啊、或者什么教练啊,但对方略显时代沧桑的面孔那时候总会放下那些痞气,平静的回答:这时的蓝雨已经不像当年,他在剑与诅咒的带领下会开创出与自己所在时完全不同的风格与风气,所以老夫即使放下了蓝雨,也不会放弃荣耀。

  沐秋每当此时就会意外安静的看着对方经历过真正风雨的眼神,“跟着我们混儿呗、保证生活过的丰富多彩。”褐发青年次次都会笑着说道。

  

评论
热度 ( 2 )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