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何其匆匆01

1.伞修双花喻黄林方什么什么的脑洞根本救不回来

2.HE尽量更不会坑..的吧

3.世界观魔性求别在意细节

4.OOC严重

4.哎我就是新建了lft弄点博客充充门面我赌五毛没人看←

废话听完了请往下↓

 

 

 

 

  「糟糕透了......」

  苏沐秋试着动了一下手指,回应他的是从手指开始连带手腕、手臂,接着弥漫全身的酸痛和无力。至少他的意识还算清晰,冰冷的雨水啪嗒啪嗒的打在他的脸上,他估计自己的体温有些低,除了划破皮肤的地方火辣辣的疼。

  「你就不该在大晚上的出来找花田什么的...现在尝到苦头了吧沐秋你个傻子。」

  他现在无比期望听到叶修那有些沙哑却满满带着嘲讽语气的嗓音,他感觉夹杂着湿气的风哗啦啦的吹过高出自己六七米的洞口,接着他模糊的视野里出现了雨衣翻飞着朦胧的一个人影。

  “喂!?还活着吗!听见的话给点反应啊枪神大人!”

  叶修...!“叶....叶修。”苏沐秋尽可能的发出声音,可惜最终细如蚊呐的响声也被埋没在暴雨中。但是叶修看见了沐秋微动的唇,丝毫不掩饰的惊喜的声音传来,“哎竟然还活着太可惜了!你先等着啊哥去找绳子救你。”

「如果还有力气的话真想用巴雷特狙击爆了他的头。」

  苏沐秋在心里嘀咕着。

  叶修的身影在洞口消失时他似乎是一生第一次感觉这么期待,比他小时候得到血枪手葛亚的枪时还要更多更多,之前的半夜跌到坑里的郁闷似乎一瞬间就烟消云散了。他可以透过细细密密的雨声听见叶修在泥泞里有些沉重的步伐和重物的摩擦声,百般无聊的苏沐秋趴在地上开始庆幸这不是猎人的陷阱真是太好了,不然他早就变成一堆肉块啦。想着想着他又想起和叶修因为被围堵而不得不在树海中过夜,那时候的烤肉块真是太好吃啦、就连晚上城里的小夜摊也比不上。

  之后他被叶修毫不留情的踢了一下脸。

  「......你。」苏沐秋这时候真想和叶修一起同归于尽,但想了想还在磨练的沐橙苏沐秋没好气的驳回了一个字。

  苏沐秋被叶修背着沿绳子爬在坑壁上的时候几乎是踏三步滑一步。还有点触觉的沐秋习惯了身上不知道哪里被削掉一块皮的疼痛,环上叶修脖子时放弃了乘机勒死他的决定后,发现对方的雨衣早就不知道丢在了哪里,还未来得及修剪的头发湿嗒嗒的头发黏在勃颈上,沐秋看着都难受。

  虽然他自己好像更惨。

  磨磨蹭蹭了一个小时左右,苏沐秋就被无情的丢在了一颗树下接受着积水形成的大雨滴的摧残,而叶修不知道在树丛里忙活什么。

  眼睛眯了眯,算是脱离险境后的沐秋的大脑被困意占据着。靠了靠背后的树干觉得不管死不死了先睡一觉后的沐秋被干燥的织物糊了一脸。冰冷有些发青的脸硬是被捂的发红后 叶修才悠悠的把手拿开。

  “呼——叶...”

  “先别说话。”

  我去我不说话是给你单方面损我的机会吗等沐橙结婚后我一定要和他同归于尽当然能够单方面虐他就更好了......

  “想什么呢?脸色还是怪难看的我建议你先别见沐橙啊不然吓死了妹妹谁负责?”叶修掏出火机试着点了烟,发现烟包都完全湿透后彻底放弃甩了甩手还是放进了嘴里,搀起人拖着就走了。

  “嘶......”不是你让我先不要说话的吗问这么多问题......叶修我觉得你的脸也好不到哪里去。

  苏沐秋咂咂嘴还是没说话,挪动着步子似乎都听见了全身的骨头嘎吱嘎吱的响着。

  他们回到城外的泥瓦屋后天已经蒙蒙亮,苏沐秋嘴角扯出一个弧度看了看脸上都沾了些泥水的叶修,他眼神明亮,像在宣告胜利一般映衬着微弱的光线。

  叶修没说话。

  苏沐秋睡得几乎是昏天黑地。

  他做了个迷迷糊糊的梦,他梦到沐橙看见了他发现的一大片花田后开心惊喜的小声尖叫的样子,之后叶修突然出现捧着一大捧花和沐橙说了些什么,之后他们笑得很开心。迷迷糊糊的沐秋刚想去搭话,就被疼醒了。

  发现自己被缠的像个木乃伊一样后苏沐秋才知道自己全身上下真的每一块地方是好的了。

  他看了看自己的HP条那缓慢的不能再缓慢的恢复速度,果然自己还是处在重伤阶段。想了想也没再多思考跳下床咬着牙迈开了步子,去打开有些陈旧的木房门。

  之后他看见了叶修,之后他的整张脸都被埋在了花丛里。

  雨后有些甜的发腻的花香味让沐秋反射似得抬起了头。“太天真了枪神大大在你还在被窝里呲牙咧嘴的喊疼的时候我已经带着沐橙两个人去看过那片花田了哦!”

  “叶修,今天的晚饭你的份我就不做了啊哥心情不好。”苏沐秋没怎么在意似得笑着拍了拍对方的肩转身关门。

  “哎我说枪神大大你不能这么无情万一我饿死了你和谁搭档啊对不对..等等沐秋!”

  ......

  苏沐橙出来倒水的时候看着两人的身影,带着些许笑意把摘来的三株野兰花放进了玻璃瓶子里。

  这样挺好的。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