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落景

魂归九天,一梦长安。

【伞修】再起巅峰12

伞修中心原著向。糖。时间接原著结局。

  第十二章     所谓配合(一)

  

  “你要复出!?”陈果大惊。

  “怎么,都复出过一次了有什么好惊讶的。”叶修不以为然。

  她盯着捧着茶杯的叶修,没得到一个回应的眼神,只好去看一旁的苏沐秋,谁知道她心理这个明是非的小哥也在装作四处看风景。

  “你……真的没关系?”陈果放弃了。

  的确,叶修给过她太多的惊喜和意外。从几年前那个雪夜走进网吧的熬夜党,到第十赛季兴欣真真切切拿到的冠军。如果叶修真的退役再复出,那荣耀圈会不会又被君莫笑搅得翻天覆地又一回?

  陈果突然发现自己心理比起惊讶,更多的竟然是……

  期待?

  叶修一副放松的样子,完全没有粉丝口中荣耀教科书和邀请赛中国队领队的模样,懒懒散散地说:“有什么关系啊,打着玩儿嘛。”

  “顺便拿个冠军回来玩儿玩儿怎么样?”苏沐秋提议道。

  “好巧,我也是这么想的。”叶修一拍大腿,“走走走,休息够了我们来战两把。”

  “等等、那邀请赛呢?你领队”陈果慌忙要拦。

  “嗯……啊!那个,我请假呢!对,我在放假来着。你看,还有交给喻队张副肖时钦不是吗?没问题的,走走走,打竞技场去了!”叶修熟练地绕过拦路的,穿着拖鞋啪嗒啪嗒地跑去玄关了。

  “去公会部门那儿吗?老魏在那儿呢。”苏沐秋追在后面问。

  

  兴欣网吧的二楼,各部门都井然有序的工作着。

  比起最初的那个草班台子,这里的设备和环境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新建设的后勤部门大门敞开,几个工作人员正往走廊里搬各式各样的盆栽植物。窗口上的玻璃也从普通换成了单面磨砂的,通风口那边传来呼呼的响声。

  “这里被老板娘弄得不错嘛。”叶修此时穿了件长袖的圆领汗衫,外面套着颜色鲜艳的兴欣队服,拖鞋踢踢踏踏的像是走在自家小院里。

  “我说阿修。”苏沐秋侧目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

  “嗯?”叶修疑惑。

  “你是不是胖了?”

  “……你还变矮了呢。”

  “去去去我还会长的好吗?你这样不行啊我和你说,身体健康比一切都重要,我可不想看到一个虚胖的老头子拿冠军。”苏沐秋摊手。

  “喂喂,这话就过分了。哥还是很年轻的好吗?沐秋现在才是小鬼呢。”

  临近目的地,走廊里还是一片安静,可见墙壁的隔音效果不错。一打开门,他们两个就感受到了宛如街角网吧那样热火朝天的荣耀气氛。其中最中气的咆哮声就是那个和他们在十年前就已认识的同伴。

  “老魏——老魏!”苏沐秋对着耳机喊他。

  “哎哟我的大爷,你可回来了可把老夫盼死了。快上游戏快上游戏、速——度来世界之树附近集合,坐标私聊发你。”魏琛一脸愁苦,画面不停抖动,看样子是陷入了一场苦战,忙的连转头分心的功夫都没有了。

  “行啊老魏,看样子这份工作你做的很顺手?”一道声音悠悠地从椅背那里传来。

  “那必须的。老夫可是……我靠、叶修!”魏琛大惊。

  “看来竞技场要先放一放了。”苏沐秋扶着伍晨的椅背,看了眼屏幕,“世界之树,70级野图BOSS丛林守护维奇,这个有需求呢!”

  维奇这个BOSS掉落紫碎、柞尾藤、世界之树碎片、红浆果、不醉石、离火水晶等。其中离火水晶是关榕飞制作的设计图中需要的材料,而且是肯肯定定确定下来的。共计需要两块,但是以兴欣的库存还少一块。

  两人寻了座位,刷卡登录。动作整齐划一。

  伍晨的晓枪见秋木苏上了线,立刻把他组进队里。队伍还剩一个空位,是给君莫笑准备的。

  “沐秋你把加好友关了?”叶修本能的想叼烟,发现自己早就把湿透了的烟盒留在了房间,含混的说道。

  荣耀有拒绝他人组人、拒绝好友申请、拒绝帮会的邀请等选项。一是为了防止有人骚扰玩家游戏,也是方便一部分把荣耀当成单机游戏欣赏游玩的玩家。

  “我加你了。先前试着打了场比赛,回来就有一堆人加我所以关了。”苏沐秋上了线,角色利落地转了一圈,手上把玩了几把左轮手枪的子弹:“对了老魏,新地图那边没事儿吧。”

  “我的老哥们快点过来吧。轮回这也太猛了,蓝溪阁今天也和吃错了药似的一点就炸。”

  “是不是老魏你又阴了别人BOSS啊,当心点啊,现在帮会口碑可是很重要的。”叶修认真地说,鼠标轻点操作着君莫笑。

  玩家[君莫笑]受[秋木苏]的邀请加入了[兴欣公会]。

  如果不是队长伍晨锁了团队频道,兴欣公会一团的玩家们肯定都炸了。虽然现在兴欣的公会频道确确实实已经刷翻了天。

  君莫笑是谁?

  叶修啊。

  叶修是谁?

  荣耀教科书、职业联赛第共计四个总冠军得主、荣获4届“最有价值选手”,两获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一次单挑之王,常规赛37连胜、现任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领队。

  “哎我把好友都关了啊,你们现在加我没用的。”叶修对着伍晨那儿喊。

  只是君莫笑这个ID出现在主城之中,就已经足够吸引玩家们的注意了。世界之树地区的主城也名为“世界之树”,坐落在一棵巨大宽阔的高处树干之上,四处都是茂密的绿叶。附近的练级区出现的也都是灵敏型的野兽类和暗夜系。

  丛林守护维奇是一个很复杂的BOSS,所会的技能是跨职业系的。他使用的武器是步枪,枪系这边的一些射击类技能都会。此外还精通盗贼系的陷阱类技能,在丛林陷阱易于隐藏,十分烦人。除了两种攻击手段,维奇还是一个圣言系的牧师。

  苏沐秋扫了几眼维奇的技能介绍,关了切出查攻略的窗口,角色同时已经从世界之树的边缘跳下。只有枪手系在这个区域可以用飞枪防止摔死,其他职业则可以从一旁的藤蔓爬下。

  从世界之树下来就是野外区了。

  忽然,一阵熟悉的声音出现在立体声耳机效果的后方。秋木苏连忙一个飞枪接机械旋翼闪过。

  “你躲什么啊,又死不了。”

  君莫笑头上悠悠地冒出来一个文字泡,角色正不可控制的急速下落。侧过头一看叶修,都双手离开键盘了。

  “我去!谁让你用豪龙破军的!”秋木苏连忙扔出一个手雷,刚好在落在君莫笑的背后闪开,帮他延缓了一点冲力。随后一个速射和浮空劫击的操作,角色勉勉强强地踩上了世界之树的树皮凹凸处,押枪把君莫笑送上了离地面不远的一截树枝。

  “可以,押枪挺准的。”叶修说。

  苏沐秋发了个鄙视的表情,“组我。”

  “一仇轮回,二仇蓝溪阁,三仇我们。”伍晨见叶修进组,连忙开放了团队频道敲字道。

  “我们杀MT,你们抢仇恨,有没有问题?”君莫笑说。

  “有点悬,BOSS已经下60%了。”晓枪说。

  “放心,可速度了。把我们俩再带上三输出猛的近战拉一个队,牧师焦点一下。”

  苏沐秋刚缓过来,看到叶修的安排,发了个流泪的表情,“大哥,我是远程。”

  “你唬虚空阵鬼呢,大家都是皮甲职业,别装了啊。”君莫笑发了个微笑。叶修侧过脸对着苏沐秋说:“唉,你要开的是枪炮师我就不这样了,你说是不是?”

  “依你依你。”苏沐秋无奈,“沐橙过得好吗?”

  叶修撇过头思索了一下,说:“过得比我好那么几点。”

  “那就好。”临近坐标,秋木苏的脚步加快了几分。

  “你就不问问我过得怎么样?”叶修操作着君莫笑跳过地上的一截树根,在团队频道敲字,准备跟上了。远处的绿名悉悉索索地开始骚动起来,众多视线纷纷落到了他的身上。

  “过的比沐橙差那么几点,你说是不是?”苏沐秋套了他的句式。

  叶修勾了勾嘴角,轻笑出声。

  汇合,冲出,杀进。

  “十一点钟方向,剑客背后的骑士,上!”干净的团队频道弹出君莫笑的一句话。

  滑铲进红名堆,真刺激。苏沐秋心想。角色压低身形,避开身遭周围的一串串炮火。

  “银光落刃仙人指路,秋木苏送走。”

  君莫笑打字的同时,轮回的玩家已经注意到了他,猛烈的炮火袭向他们的主T周围。

  “君莫笑!!”近聊频道刷出一句话,然后是密密麻麻的问号和质疑。

  “??????”

  “叶神好!合影!!”

  “卧槽!!!!”

  可怜的主T还缩在骑士盾的后面,只注意到了君莫笑的出现,完全没有想到兴欣的大部队向轮回这里发起了冲击,一个浑身罩满牧师治疗光辉的剑客把他砍翻了。随后维奇的的步枪就宛如战矛一样的向他砸来,剑客的攻势也因此停止。

  “没事,我来。”

  “没事,我来。”

  团队频道同时刷出两句一模一样的话。

  发生了什么?

  轮回的主T不知道。只知道自己站起身后突然浮空,视角急速旋转。隐隐约约地好像看到是一记天击把自己挑起,等他落地的时候,已经躺在红名堆里变成一具尸体了。

  秋木苏在枝杈上借力,稳稳当当地落回到了兴欣的大部队。

  “你现在习惯天击起手?”苏沐秋疑惑。

  “看情况。”叶修还操作着君莫笑领着活着的两个人穿梭。

  苏沐秋思考了一会儿,秋木苏重新装弹,枪膛发出清脆的喀啦声。

  

  

  “牧师都在干什么?”孤饮喊道,他此时正在第一线指挥战斗,操持轮回大部队的防守。自从魏琛退役职业战队,跑到网游里发展,兴欣的团队实力几乎是上升飞速,虽然充满了猥琐的气息。

  但是很有用。孤饮叹气。

  退役的职业选手来网游,对战队的发展同样有巨大的贡献。而且蓝雨的前队长魏琛经验老道,还是个指挥型的人才,几乎坐定了每次抢BOSS必有他的事实,整体拉高了每次战斗的难度。

  “二T接仇,速度把冲进来的人杀了。”孤饮敲字。

  “杀不掉啊……”

  他没有想到,竟然是轮回团队的自己人说出了这句话。

  杀不掉?怎么可能。

  世界之树地区的地形的确很复杂,几乎满地都是突出的树根和错乱交织的枝丫,最占便宜的无疑是和BOSS主技能一样的枪手系和暗夜系,但是两个团会杀不掉几个枪手和刺客?现在各大战队的主力核心都在参加邀请赛,其余的在为友谊赛奋力练习,没有在籍的职业选手,谁能以一己之力抢掉野图BOSS?

  孤饮疑惑,转过视角去看。耳机里正巧传出一道熟悉的声音。

  “你们负责二T,我送他们团长一程。”

  我靠,君莫笑。





评论 ( 17 )
热度 ( 3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叶落景 | Powered by LOFTER